我照剪了刘诗诗同款“裙摆头”!结果时髦得不要不要的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悦己网

  最近女明星们都赶上了“剪发潮”,看着她们发丝短三寸,颜值高八度的效果,一众少女们按耐不住内心的小悸动,也想要尝试一下。不过,换发型这事儿姑娘们可要悠着点,毕竟我们的发丝还是很矜贵的哟~选择有很多,不乏前阵子很火的拨拨头和Pixie精灵头等,可是那些你真的适合么?还在犹豫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亲民的“裙摆波波”头,快来看看刘诗诗,宋茜,IU,毛晓彤这些大美人们的好看模样,保证你能一秒爱上!

  长波波再见!“裙摆波波”即将爆红

印象中的美人向来少不了一头盈亮的秀发,清风吹拂着发丝的样子总是那么的动人。

  不过,发型踩雷的话,美美的脸蛋也会受到拖累。快来看!当下最时髦的“裙摆波波”就在这里,超想学的对不对?想让自己变得更出挑就接着往下看吧↓↓↓

汲取飘逸裙摆的精髓,让波波头的发尾,也像上图裙摆一样灵动的微微翘起呗!

  特点1:不能直愣!发尾要像裙摆一样扬起

  直愣的卷发可是打造不出好看的“裙摆波波”呢!像右边的Lily Collins一样,将发尾位置的卷度像裙摆一样扬起,打造出灵动微卷才能让告别死气沉沉,更具青春活力。

  特点2:拒绝死板!空气感覆盖全头很关键

  只在发尾的位置加点卷儿是不够的,将发顶处、颧骨下方的头发微微卷出些弧度,让发型更具空气感才是“裙摆波波”的正确打开方式。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