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卸底妆!谁的肤色差最多?(3套专业级打底法,显白又自然)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悦己网

  瞅着女星们的透亮妆面,猜想她们肌肤天生白皙?NoNoNo,卸掉底妆后,肤色、肤质也存在不少落差!今天,我们就要教你3套风靡女星圈的专业级打底技巧,保证你像她们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自然变白、变好看!

  擦掉粉底!她们肤色大变样儿

  粉底有多强大?均匀肤色、赶走暗沉、营造光泽它都行!即便是天生丽质的美女明星,离开底妆后,也远没上妆时那么精致好看!不信请自行对比↓

  少了粉底,她们肤色蜡黄

刘涛:打粉底时 卸妆后

  涛姐脸蛋儿的饱满度、光泽度都很棒,吹毛求疵些便是肤色略暗黄。而在卸掉自然提亮肤色的粉底后,肤色短板明显暴露。

王珞丹:打粉底时 卸妆后

  虽然有灯光因素在影响,但上妆时和卸妆后明显占据王珞丹脸部的白皙调和土黄调,依旧能证明粉底超强大的美化肤色功效。

Angelababy:打粉底时 卸妆后

  Baby是标准的亚洲黄皮肤,涂粉底时脸蛋儿泛着通透光泽的浅黄色,而素面朝天时肤色就变成了略微没精神的蜡黄。

Kendall Jenner:打粉底时 卸妆后

  粉底的功效之一就是均匀肤色,Kendall便受益于此:妆前脸蛋儿找不到一丁点儿瑕疵痕迹,而卸掉底妆后,眼周肤色一下子被打回原形,暗沉沉的特显困倦。

Cara Delevingne:打粉底时 卸妆后

  涂粉底时Cara的肌肤紧致无暇超年轻;但离开粉底,额头、脸颊、下巴处开始浮现一块块暗沉。瞥一眼右图肤色斑驳的样子,谁能相信她90后?

袁姗姗:打粉底时 卸妆后

  袁姗姗的肤质很细腻、光滑,唯一的不足便是面部中段眉眼、鼻梁区域的肤色不均匀,这个问题在涂着底妆时可全然察觉不到。

  少了粉底,她们“脸面无光”

林心如:打粉底时 卸妆后

  粉底液中大多含有光感因子,除去将肤色调整均匀,还能连带在脸蛋儿上营造似有若无的好看光泽。左图心如的肌肤白皙透亮,但对比卸妆的右图就能明白,水感粉底助力很多。

佟丽娅:打粉底时 卸妆后

  在光泽粉底的修饰下,佟丽娅的脸型很立体,透现的点点光泽也特迷人!卸妆后,几乎看不到面部呈现的透亮感,但对于一位妈咪来说,这样的肤质已然算棒了!a

杨幂:打粉底时 卸妆后

  早前杨幂在节目中真性情卸妆,肤白无瑕,这素颜真心让人服气!但不能否认的是,因光感粉底营造出的立体透亮脸蛋儿,无疑更加精致、好看。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