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肩包翻身!高圆圆唐嫣宋茜都被它迷住了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悦己网

  双肩包在今季持续火热,高圆圆、唐嫣、杨幂、刘雯……这些当红明星都在尝试那些颇有造型感的双肩包!今年的双肩包主打时髦路线,既可以像时装手袋一样成功的点缀你的整身造型;也可以走一些童趣搞怪路线彰显出满满的青春气息,让我们一起来挑一下,最适合自己的双肩包吧。

  想知道今年背什么手袋出街最时髦?看看明星街拍就知道了,从去年火到今年的双肩包热度持续升高,一大批当红明星都在背着各种双肩包出行呢。

左:杨幂 中:唐嫣 右:宋佳

左:高圆圆 中:刘雯 右:允儿

  时装包+双肩包=巨时髦的时装包变体双肩包

  既可以兼顾时装包的时髦感又可以有双肩包实用的属性,时装包变体双肩包真的让我们爱不释手。就连背法也有很多种,手拎、单肩、亦或是双肩,各式风格随你演绎。解放双手,又不失style,明星潮人们早就火速收入囊中!

  ——优雅清新的色调

  浅色系的包包干净阳光,背上它顿时摆脱冬日的厚重感,在视觉上带给人轻盈的感觉,柔美的色彩配上双肩包特有的年轻气息,用能让女性优雅清新的气质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来。

——酷酷的也很有味道

  女性抛开优雅,展现帅气炫酷的气质成为时尚潮流中一抹独特的魅力,扔掉乏味的单肩包,一个酷酷的双肩包再配上中性的休闲装或是西装,充满活力也极度潇洒,足以令人为你驻足。

——同色系搭配法

  同色系搭配总是“懒人们”简单又不会出错的机智选择,相近却不同的颜色可以让整体显的更有层次,不用担心风格的摩擦,轻松营造简单的吸睛魅力。

  土耳其品牌Manu Atelier,热度逐年上升中,标志性的小箭头以及独有的造型被大家所认可,有很多种颜色供选择。

——黑色时装双肩包最百搭

  黑色作为永恒的经典颜色永远不会被时尚遗忘,大气、个性、性感,每个女孩子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个黑色的包包,而双肩包则又在这份低调奢华的颜色中巧妙的显露出你独特的魅力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