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Mini?Size编发?爆款发型猛出挑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悦己网

  柔美披肩、优雅发髻、利落马尾,入选美眉最爱发型Top3,绝对无悬念。但是,怎么才能更引人注目?加入小编发,是关键。

  发辫刘海儿×妩媚侧分

  闪烁光泽的棕色秀发吹成柔美大卷,充满层次感地偏向肩头,看似随意弯动的刘海儿,实则由松散的麻花辫编织而成,波动的“S”形弧度像极了美人儿的曼妙身材。

3步,妩媚S形跃上发丝

  Step1 将秀发分成3cm宽的单独区域,并分别用卷棒营造出柔美曲线;

  Step2 挑出刘海儿区域3cm宽的秀发,等分成三缕后,轻柔交叠编出麻花辫;

  Step3 双手拇指与食指以轻捻的手法拉松刘海儿编发,再拨拢开卷发,用轻感定型品加以固定。

用它们,美艳“侧”露

  Joico嘉珂珂培烫卷发系列

Philips飞利浦 ProCare Auto Curler自动卷发器

Schwarzkopf施华蔻奢美至选盈润动感护发造型喷雾

耳上麻花×优雅发髻

  空气感发丝汇于脑后,拧转成花苞状发髻,搭配飘逸碎发的灵动,轻松营造出看似随意却不乏精致的浪漫氛围。自眉尾划着柔缓弧度下垂的发辫,满含别致。

3步,优雅发髻添精致

  Step1 自左右眉尾开始,向脑后划出V字轮廓,前半部分秀发单独分区;

  Step2 将V字后半部分秀发,从左右鬓角开始分别编出麻花辫,汇聚于脑后缠绕出发髻形状;

  Step3 倒梳前半部分秀发成蓬松状,将发尾缠绕在发髻上,用轻感定型产品做细微调整后,固定。

发髻编发“前”规则,蓬松发顶是关键

  All-Back发髻,让头形不够饱满的美眉望而却步。其实,只要借助有效增加发间距的蓬松粉以及倒梳秀发的手法,就能轻松蓬起发顶与后脑区域的秀发。

  用它们,空气感发丝超灵动

  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Oscar Blandi奥斯卡布兰迪免洗爽发粉

Shiseido Professional资生堂专业美发雪绒蓬蓬粉雾

编织发冠×灵动马尾

  巴洛克式的包耳两鬓,极尽优雅,聚于刘海儿与马尾发包间的编织发冠,柔美十足。配上飞扬马尾以及颈间不经意散落的几缕发丝,好似一股清爽微风拂过,将办公积累的疲惫统统吹远。

3步,编织发冠点缀马尾

  Step1 以额头发际线后背5cm为限,左右各划出一条线形,将秀发分为前后两部分,后半部分秀发扎成低马尾后,固定;

  Step2 紧贴Step1划出的线形,自中间开始,左右各编出一条麻花发辫,于马尾根部汇聚后扎紧;

  Step3 将最前端的刘海儿秀发下压,盖住双耳,之后,逐一交叠在马尾根部,用同发色的隐形卡固定好。

发丝松散些,魅力更加乘

  两侧刘海儿的包耳设计+线条利落的单马尾,让整款发型的外轮廓看起来过于规整……亲爱哒,只要在鬓角、颈后轻捻几缕发丝,再用卷棒带出自然弧度,就好啦,发型马上变灵动。

  用它们,为编发马尾添“光”彩

  Tangle Teezer Salon Elite尊贵流线系列

吕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