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珠宝够犀利戴上它再也不担心气场不足(图)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yoka时尚网

  锐利三角形 气场放大镜

  三角形的“犀利”能够为我们的气场加分,不管是耳环还是项链,都能中和掉我们面部过于柔和的轮廓,尤其适合圆脸的女孩用来“装”强势哦!三角形首饰中,首推的就是三角形耳环啦!倒三角的设计能够有效拉长脸型,让人的视线向下延伸!

  天生娃娃脸令美丽的Doutzen Kroes在红毯上多少有点尴尬,好在聪明的她选择了镂空的大三角形耳环,成功修饰饱满下颌骨,令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

  这款造型凌厉的Lorraine Schwartz巴洛克式耳环,不仅修饰了Emily原本就纤瘦的脸型,更为她增添了强势的女王气场。

  三层叠加的三角形耳环随着脸部线条走势向下延伸,完美修饰脸部曲线。钻石的闪耀材质提升Naomi Watts的女人气息!

Selena Gomez佩戴的夸张的耳环造型与她的年纪十分相称,纵长的线条也拉伸了Selena的面部轮廓。

三角形单品推荐:

Halleh 18K 黄金钻石三角形铆钉耳环

Halleh 18K 黄金钻石耳环

Michael Kors 玫瑰金耳环

Bulgari宝格丽 Diva系列耳环

Lulu Frost 几何造型项链

TSLI谢瑞麟 FIve Elements火系列18K白色黄金、玫瑰金镶石榴石项链

  珠圆玉润 温婉可人

  古代都用“珠圆玉润”形容美女,可见圆形和女人本来就有着不解之缘。正所谓“以柔克刚”,圆形的魅力是无穷无尽的,圆形珠宝亦如是。

  摩尔阿姨出席颁奖礼时佩戴一对Chopard圆环形钻石耳环,圆润的线条让她的面部显得更加柔和,气质更加温柔。

Marion Cotillard也选择过类似款式的耳环,这让原本就五官线条圆润的她女性化气质更加浓重,温婉可人。

  Amanda Peet的耳环很有趣,像是只有半个Hoop,不过圆润脸部线条的作用倒是和Hoop耳环如出一辙。原本面部过于纤瘦的她这样看起来饱满了许多。

圆形单品推荐:

Tiffany & Co. 蒂芙尼2015 Blue Book “海之博韵”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嵌蓝宝石及钻石耳坠

Solange Azagury-Partridge球型耳环

Marni摩登风格耳环

Marni几何元素耳环

David Morris Pearl Rose 系列戒指

  够方正 才大气

  没有扭捏的线条,没有矫揉造作的设计,方正的珠宝是强势大女人们的最爱,愿意张扬自己,拥有足够自信的话,你不妨试试方形珠宝。

  大体积的方形耳环是大女人的专利,你需要有Julia Roberts的气场才能衬得起这样的珠宝。

Olivia Wilde脸型较方,但她偏不扬长避短,用方形元素Choker搭配低胸礼服,尤为大气。

方形单品推荐:

Marni 水晶耳环

Uribe 蓝宝石戒指

Eshvi 大理石镀铑项链

Lulu Frost 几何造型金属项链

  干净利落的几何造型珠宝你看得是否过瘾?对于它们的认知又是否有改观呢?快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改变一下自己的配饰风格吧!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