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进阶术:下半身性感 迷倒女神和名媛的Leg Chains(图)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yoka时尚网

下半身性感 迷倒女神和名媛的Leg Chains

  当大家对腰链、脚链甚至身体链都不再陌生的时候,时尚圈又出现了一个新潮流趋势——腿链(Leg Chains),迅速成为明星和达人们的热宠。它可以戴在大腿也可以戴在小腿,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百搭,既能直接戴在裸露的大腿上,又能戴在丝袜或牛仔裤外,简直是修饰腿部线条的最佳利器。

  其实腿链并不是横空出世,早在非洲等土著部落就有佩戴的历史,即使到现在后人也继承着这个传统。比如在非洲东北部的内陆国埃塞俄比亚的男男女女甚至老人小孩,腿部都缠绕着腿链,也可以说是腿镯,因为常见的款式为较粗的银质圆环,他们一般从脚踝叠戴到小腿,按照当地的习俗,戴得越多的个人或家庭则越富有。

  除了圆环腿镯外,还有这种饺子形状系在绳子上的腿链,看起来比腿镯轻盈不少,束缚性也没那么强。

  就目前而言,非洲大部分地区还是比较贫穷落后的,许多饰品的原材也都非常廉价,像一些中国游客丢弃的啤酒瓶盖或破旧手表等等,他们都会做成首饰佩戴,戴在头上做发饰也未尝不可。

  言归正传,我们接着看现在产出的腿链,不仅材质多样,款式新颖,要美上天的节奏,难怪女星都对它一见钟情。之前米兰达·可人在拍摄《Instyle》杂志封面的时候,就佩戴了一条宝石款腿链,性感又迷人。

凡妮莎·哈金斯去Coachella音乐节的时候也戴了一条简洁款腿链,搭配热裤简直不能再赞。

  如果不想在热裤和长筒靴之间留有空隙的话,可以像林赛·罗韩这样戴上一条腿链,既在视觉上削瘦了腿部又填补了腿部的裸露区域。

  除了作为大腿链佩戴外,也可以当小腿链戴,酷酷的佐伊·克拉维茨就一下戴了两条,搭配厚底皮靴和皮choker,太酷了。

  经常出现在纽约上流社会和各种派对的纽约名媛劳伦·桑多·多明戈也是迅速嗅到腿链的流行趋势。

  拥有一双迷人的美腿是大多数妹纸的梦想,为了更好的装饰和美化腿部,姑娘们也都纷纷戴起腿链,现在市面上的腿链款式非常多,可以随便挑选,比如奢华的宝石款可以营造一种贵族气质。

纯银硬币款很简洁大气,适合任一场合佩戴。

这种是人造钻石腿链,搭配高开衩连衣裙和高跟鞋效果会显而易见,一定特别出惊艳。

戴在大腿虽然没有小腿区域显得细长,但也有一种精致的美。

比如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绿松石和纯银材质的腿链,很复古。

纯金腿链在阳光的映衬下特别美。

  如果只戴一条腿上的款式可以称之为单腿链的话,那么这种就是双腿链,像一条短裤的长度直到膝盖。

除了链条款,还有罗马式系绳款。

别以为腿链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别在腰间垂到大腿部位的裤链也有点腿链的意思。

而且搭配休闲服或西装两不误,适应不同风格。

  如果你对腿链真的很感兴趣,不妨自己动手DIY一下,非常简单,材料也很容易准备,只需要5-10分钟,你就能戴上自己做的腿链。

首先,根据先测量大腿围或小腿围,准备好足够长的链条。

多出来的部分要剪掉。

然后把不同长度的链条围绕在腿部检查下松紧度。

再把它们通过圆环穿起来。

最后挂在弹性腰带上,这样一款简洁的腿链就做成了。

戴在腿上是不是还很有立体感。

  当然,如果手拙或懒得下功夫去做脚链的话,直接买也不是不行,而且价格也很亲民,买几条换着戴不是问题。

这条银质腿链价值1.35美元,也就不到10元。

这条金色脚链价值8.08美元,大概50多元。

这条多面脚链价值1.81美元,12元左右。

这条人造宝石款算比较贵的了,价值38.51美元,大概265元。

  最后,还是想奉劝各位妹纸们,就算再喜欢腿链也要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行,也就是说你腿细随便戴,如果粗的话还是别碰了。

因为呈现的效果也是特别辣眼睛的,不仅把肉勒出印儿,还险些血液流通不畅,你说何必呢是不是。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