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司令啊 腕表种类千千万 你为什么专宠复古表?(图)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yoka时尚网

爱乐之城》剧照

  电影服装指导Mary Zophres 声称:演员服装的选择一定要与场景、故事情节和角色本身的特质相符合才行。而Ryan Gosling所饰演的爵士乐手Sebastian是一位对过去的经典有着浓厚情结的人,所以T恤牛仔运动鞋绝对不适合他,反而是一些复古的着装和鞋子与这一角色更贴近。

Ryan Gosling在电影中,自始至终都是复古Style

  在电影中,高司令的着装以简单有味道的复古风为主,就连他的手表都是一款欧米茄的vintage腕表。

各种各样的欧米茄复古表

  Ryan Gosling在生活中也是复古腕表的爱好者,不管是出席电影节红毯

还是拍摄杂志大片

甚至是日常出街

不管搭配什么衣服,他都会戴一款复古风腕表。

  高司令的复古Style,一款表就能搞定

  复古表或者二手表不像是新表那么闪耀、夺目,但是经过时间的打磨与冲刷,带有故事性。仿佛每一款复古表,都可以讲述一段故事。如今,复古风也是钟表界的一股时尚风潮,对传统的怀念,对经典的致敬,催生出很多带有浓浓的复古风格的腕表。

欧米茄全新碟飞系列50周年纪念腕表

万宝龙1858系列自动上链腕表_116241

芝柏表Laureato 43MM腕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军事腕表L2.811.4.53.0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36复刻版腕表

帝舵骏珏GLAMOUR系列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鎏金六零年代标志方形系列以复古设计再现六零年代风尚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