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春天,由一件时髦的男友衬衫开始!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还记得《康熙来了》的最后一期吗?范冰冰从男友李晨的衣柜里“抢”了一件牛仔衬衫出镜,看似简单随意,云淡风轻,却轻轻松松赢了小S!

范冰冰身着PORTS 1961男装衬衫参加《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录制

  一向华丽裙装出镜的冰冰,穿起男友衬衫,竟更加清新动人,而她和李晨相互对视的眼神,满满都是爱!

  外表甜美,内心率直的“七哥”戚薇也穿过这件牛仔衬衣,演绎出另种随性洒脱的味道。

  男友风已然成为了时下最时髦的穿衣方式,时尚圈的Fashion Icon们都在争相演绎。

  宝姿的忠实粉丝,“金小妹”Kendall Jenner曾穿着件Ports 1961男款的金色羽绒服率性出街,Oversize的慵懒风搭配她的无敌长腿,轻松随性又潇洒。

  衣品超高的宋佳也穿着宝姿男款的西服套装演绎时髦街拍,英气十足中不乏女性优雅,时髦而又刚柔并济。

  “Boyfriend”风潮其实早在80年代,便由宝姿开启。

  时任设计总监Tia Cibani在纽约参加晚会,深夜回家,夜风微寒,体贴的男友将自己的夹克披在她身上。Tia心感温暖,从中获得灵感,设计出一款尺寸宽松、袖口稍长的夹克,这就是风靡一时的BoyfriendJacket——宝姿男友夹克。

  这个情人节,无论是热恋中还是正单身的你,都可以用件时髦的“男友衬衫”犒赏自己。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