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这样秀恩爱 情侣对表搭配指南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你是不是早已想好要如何与TA浪漫度过。在这茫茫恩爱大军中,如何能够与TA秀恩爱秀的不留痕迹,秀出不一样的新意,情侣鞋?情侣上衣?这些都太入门啦,小编在此提醒,在为约会精心准备时不要忘记戴上一款心爱的对表,和伴侣携手成为人群中的“一股清流”,共度一个甜蜜情人节。

游乐场:玲珑有致与硬朗线条

  看起来高大挺拔的他,内心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看起来小鸟依人的她,却是心思细腻,体贴入微的那一个。情人节当天,妆容精致的她本想埋怨他选了拥挤的游乐场作为约会地点,远远看到他手中似火的玫瑰红,忽然就有了明媚的笑容。

  因为爱好潜水而相识的他们,情人节的机票早在圣诞节就已经订好。相约在阳光正好的热带海滩重温相遇时的悸动与激情,爱冒险的年轻人喜欢用行动证明:不论在深海还是陆地,都能并驾齐驱,默契十足,才算是天生一对。

  电影院:柔美知性与儒雅绅情

  从不过情人节,是她和他的默契,所有纷繁喧闹的事都与他们无关。从一见倾心到举案齐眉,她爱他那一手筋骨劲朗的书法,他爱她如月色般清澈温婉的歌声。在尘世中守护二人的一片净土,淡然相伴的感情不需要任何刻意的方式渲染。

  派对晚宴:高贵脱俗与奢华出众

  奔走在城市间各自忙碌的他们,很久都没有共同出席朋友的派对了。看着彼此盛装打扮的样子,终于找回曾经并肩闪耀的感觉。挽起彼此的手,在这个最应诉说衷肠的日子不再吝惜自己的爱意。如此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爱人,值得用一生来欣赏。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