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上海.起舞行业盛会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时尚饰界

  第12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 2017袜交会)恭候大驾!

  2017年3月1-3日,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 — 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2017袜交会)即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届时现场展出面积多达17,000平方米,将有超过35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及预计1万余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为行业打造一个“信息交流”、“思想碰撞”和“业务合作”的多功能专业平台。这场超精彩的行业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您准备好了吗?

  11年辉煌,精彩延续

  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及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着力于探索新市场、研发新技术、开发具有不同特色功能的新产品。为积极适应由新产品、新技术掀起的转型升级浪潮,CHPE 2017袜交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其行业权威性及先导性,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加盟,共谋发展。其中包括:宝娜斯、东方百富、美国拓扑、兰惜蝶、沁悦针织、步昂、莎丽、柏润工贸、海宁亚润、海宁汉德、海宁富立、欧美特、英其尔针织等。众多大牌企业及新老展商的亮相是对上海国际袜交会影响力和品质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此外,今年CHPE2017袜交会又成功获得了多个海内外的展团助力,土耳其展团、巴基斯坦展团、台湾展团协同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展团、辽阳小河北袜业展团以及诸暨网商联合会一起均以大面积展区亮相展会,共同促进产业升级及助力中国袜业品牌走向世界。另外还有来自韩国、斯里兰卡、西班牙、印度、和日本等国家的国际展商一起共同为大家展现一场国际、专业、前沿的魅力袜业秀。

  精彩活动,推动交流

  除了展览外,现场精彩的活动也是本届袜交会的重点和亮点之一。首日9点30分,将有一场盛大的开幕仪式将在展馆中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袜业行业权威机构的领导们带来精彩的致辞,分享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揭开本届袜交会的精彩序幕。

  首日下午14点,第三届“海外买家贸易洽谈会”也将再次启动,海外买家贸易洽谈会作为CHPE2017袜交会现场的增值服务之一,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方式,有效地拉近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距离,通过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本次洽谈会已确定有来自美国、德国、波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地区的专业买家参与,真正做到把国际知名买家请到家门口,帮助中国供应商与国际买家建立合作关系、开拓海外市场!

  本届展会以“集臻袜品,源于设计”为主题,继续努力创建行业盛典,诚邀业界参与。开展在即,大会官网、微信预登记通道将于2月28日停止开放,请立即登录官网提前登记,尊享礼遇,3月1日-3日与我们“遇见”精彩。

  关于ITE集团

  ITE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30个办事处和超过1,100名员工,是全球成长和发展型经济体中,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之一。从1998年开始,ITE成为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企业。集团在21个国家组织超过250多个展会,涉及时尚、服装和纺织、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内饰、紧固件、食物&饮料、石油、天然气和能源、旅游、安全与防护、汽车等多个行业。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