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雯的包包上都有一条宽肩带 时尚精已入手(图)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聚新闻

  去年的宽肩带包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从去年的Fendi Strap You宽肩带开始,这款包包可以说是独步天下,让众女星达人竞相折腰。

  17年继续大火,杨幂、刘雯、小宋佳、林允儿、倪妮等一众明星超模都爱不释手。让小编一一盘点。

刘雯

刘雯身上的这款是Celiné Frame的,这只颜色好看的拼色手袋注定是2017年的It bag。

Marni Truck 风琴包复古时髦,大表姐背出了中性的帅气感。

  杨幂

  杨幂手拿的这只来自Burberry的The Patchwork手袋,神秘的印花与配色充满了异域风格,肩带也充满了设计感,据说这只包的灵感来自Burberry的风衣。

  小宋佳

小宋佳手上拿的是Burberry的The Patchwork,也是火得一发不可收拾,粗犷的印花蛇纹很是出彩。

她这套机场look选择了这只Marc Jacobs黑色宽肩带手袋,全身酷黑让她显得更加英气。

  林允儿

允儿这款是来自Valentino的Guitar Rockstud Rolling,俏皮亮丽的彩色拼接图案,让原本沉闷的搭配变得活跃起来。

  奚梦瑶

Gucci这款Sylvie让不少女星都对它着迷,活泼的配色让秋冬不再沉闷,刘雯也背过。

  Bella Hadid

  这只闪电的宽肩带Marc Jacobs Snapshot相机包被Bella Hadid背出了摇滚感,一身黑的装扮也正需要这样一个抢镜的亮点。

  Dakota Johnson

Gucci Lady Web 拼色宽肩带包,Dakota用它来搭配一身黑色的穿搭,让搭配不沉闷。

  宋茜

  宋茜身上背的这只是Burberry的The Patchwork手袋,与休闲运动装搭配刚刚好。自从换了个利落的发型后,她的街拍越来越有看点。反季节穿衣这么时髦的穿法都在她身上得到了印证。

  刘亦菲、Angelababy和倪妮都爱的Lady Dior

在原有的经典手袋上加上了宽肩带的设计,烂漫的粉色也戳中无数少女的心。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