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17春夏男士系列广告特辑(图)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互联网

  路易威登为您呈献由 Alasdair McLellan 掌镜的2017春夏男士系列广告特辑,非洲动物园成为本次创作的灵感源泉。

  非洲元素、伦敦朋克的叛逆精神与路易威登标志性的法式精湛工艺交相辉映,三地迥异奇趣的风情被完美融合。

  宣示回归本源的皮具由墨水蓝色 Monogram Savane Ink 帆布和沙丘白色 Monogram Savane Dune 帆布制成,隐藏其中的动物图腾以及激光刻蚀的查普曼画面,呈现草图的效果。

  这一次春夏季的男装廓形突出 “窄肩” 与 “收腰”,以猎装夹克、修身西服与飞行员夹克为主的代表性单品凸显这一特征。

  非洲手艺与路易威登的法式工艺水乳交融:四种颜色的 Monogram 皮绳手工编织装裱在丝网布面上,而四色 Monogram 花纹交织成第五种“喀喇昆仑折纹”主印花。而机车夹克给人朋克感。这些不同元素之间的碰撞带来令人意外的惊喜。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