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金泰妍范冰冰?你的人生目标都在画下眼线!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pclady

  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开展solo活动之后,简直和开挂一样变成了活体种草机,不论是什么风格的妆发都美到没黑点~前两天才发布了2017年SOLO专辑先行曲《I?Got?Love》MV的小姐姐,又一次用充满混血感的造型和电到没朋友的眼神,征服了小编的心~

  只能说下眼线真的是点睛利器,泰妍温柔软萌的“少女时代”,没化下眼线是无辜可人的幼齿妹,画上下眼线后天真劲儿中眼神释放的电力都还是噼里啪啦地爆表!

  而当泰妍换上一头酷劲十足的金发,画上利落细长的下眼线和小烟熏,再随便露个香肩望向你,OMG鼻血都要止不住啦~话说回来,往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下眼线,真的有这么神吗?

  基础版下 眼线=发电机

  很多人只重视上眼线和眼影的画法,往往忽略了下眼睑的妆容,其实想要双眼变得美美的,上下眼睑的妆容都非常重要。下眼线画的好,才是放大双眼和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的关键哦~

  Wuli冰冰就是下眼线的脑残粉,本来就魅力满分的眼睛有了下眼线的加乘秋波一扫就能俘获一票人。不过在这款仙气妆中下眼线出现得十分隐晦,只在眼头和眼尾的部分隐隐约约晕染勾勒了几笔,这样一来倒是减弱了妆感但同时也能提亮眼神。

  当然颜值高又会玩的范爷可不会满足于此,这个霸气十足的造型亮点不仅有头上那顶硕大的雷锋帽,还有这一对全包式的眼线,比起单单描画上眼线,加上下眼线后范爷狭长媚人的眼睛轮廓更加突显出来。

  对下眼线是真爱的还有你们永远的韩剧女神尹恩惠,这位可是基本每次出席活动下眼线都不能少的节奏。其实尹恩惠本身眼睛轮廓不算特别好看,但是在下眼线的修饰下反而有一种神秘的气质哦~

  【摩登课堂 美妆视频】

  下眼线点睛术(基础篇)

  时长:2’41”

  其实全包式眼线小编并不是很推荐,对于比较日常的妆容而言,下眼线不画满更能花样点睛哦~摩登课堂的美妆达人咪C就在视频中跟大家分享了三种基础的下眼线画法,让你的双眼在“无形”中电力十足。

  后尾式下眼线:从眼尾向眼头晕染过渡,大概只需要画下眼睑1/3-1/2的长度,这样的画法可以拉长双眼,让眼神更妩媚动人。

  中间式下眼线:在眼球正下方画一条小弧线并向两边过渡,注意晕染让眼线看起来更柔和自然,这种画法可以集中眼神,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润可爱。

  开眼角下眼线:连着上眼线从眼头贴着眼睑描画,眼线越细越好。这种下眼线可以拉近眼距,让五官看起来更集中有精神。

  推荐理由:这款鼎鼎大名的眼线膏具有高浓度防水配方,可以流畅画出持久性眼线。

  进阶版下 眼线=吸睛王

  各大时装周的秀场妆容尤其喜欢用稍显夸张的下眼线来达到吸睛效果,从颜色的出其不意到画法的革新,下眼线玩得转你就是最IN潮人~

  你们的人生目标昆凌也将下眼线玩的很溜哦,跳跃的亮彩色在眼下划出一道风景,美翻天的这款彩虹下眼线相信一定让很多姑娘都心动吧。

  范冰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会玩!在LV秀场,这款眼妆真是惊艳了众人。硬朗的眼线线条配合混血美瞳和大红唇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颜色选择丰富,质地细腻,能在眼睛周围画出色彩浓郁的线条。同时它还具有不错的防水效果,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都能够保持较好的妆效。

  【摩登课堂美妆视频】

  下眼线点睛术(进阶版)

  时长:1’22”

  基础下眼线学会后,我们也不要光眼红昆凌范冰冰的花式下眼线,快来跟着摩登课堂美妆达人咪C学习下眼线的进阶版吧~你想要的彩虹豹纹全都有哦~

  彩虹下眼线:如果没有不同颜色的眼线笔,你也可以用眼线刷蘸取亮色眼影,在眼下通过不同颜色的叠加组合画出一条彩虹下眼线。

  三角下眼线:这款下眼线虽说只需要在眼珠下方用眼线液笔画上一个小小的倒三角,但它要要搭配小烟熏和浓密感的睫毛才会更和谐。

豹纹下眼线:在眼睛下方后半段放射状画上几个豹纹斑状,并用金色在形状中间做点缀。

  推荐理由:独特的软毛笔头能轻松打造极细线条,不论是用来画流线还是勾勒图形都很有优势。而它的不间断出水系统包装,则能让液体随时随地流畅到达笔尖,上妆无阻碍。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