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集团2016财年含税销售额增长7%?于64个市场拥有超过4300家店铺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HENNES & MAURITZ,于近日公布了2016财年财报。财报显示,H&M集团2016财年销售总额为2230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7%。

  H&M集团于2016财年新开427家门店以及11家H&M网上商店。截至2016财年,H&M集团在全球64个市场共开设4351家门店,并在其中35个市场开设网上商店,同时,H&M集团在全球范围拥有超过161000名员工。中国市场仍位列H&M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2016财年,H&M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开门店80家,门店总数达到383家。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说道:“感谢中国消费者在2016年对于H&M一如既往的支持,无论在实体店铺还是H&M网上商店,我们都看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H&M以及时尚的热情。我们将不断保持锐意进取,继续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时尚与品质。”

  2017年发展计划

  2017财年,H&M制定了全新的发展目标,即保持集团销售额以当地货币计算每年增长10-15%。同时,H&M集团计划于2017财年新开约430家全新店铺,并在土耳其、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开设网上商店,更计划于2017年推出旗下全新品牌。2017年,H&M也将在中国市场继续扩张。H&M于1月在唐山、广州以及廊坊开设了3家全新门店,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与前沿的时尚选择。

  H&M STUDIO 2017春夏系列将首次呈献“秀完即买”

  巴黎时间3月1日,H&M将携STUDIO 2017春夏系列于巴黎时装周呈献品牌有史以来首次“秀完即买”时装秀。除女装以外,此次H&M还将首次进行全系列男装走秀。消除了T台与零售平台之间的时间差,H&M STUDIO 2017春夏系列将于秀后立即登陆网上商店(HM.COM),并将于3月2日起在全球指定H&M门店发售。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