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拯救像稻草一样干的头发,你在等什么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时尚

拯救像稻草一样干的头发

  今天,要在这里给美妞们推荐几款非常棒的海盐水喷雾,希望能帮到大家。

Parlor海盐水喷雾

  1.杏仁提取物是保湿和让头发茂密的秘诀,而且这款喷雾还有护发素的功效。

OGX摩洛哥海盐水喷雾

  2.它里面的海藻成分可以让头发保持水润,具有锁水功能。而摩洛哥坚果油有利于保持头发光泽闪亮。我相信你用过它之后一定会对它赞不绝口的!

Alterna夏日海浪喷雾

  3.保湿只是它的功效之一,机竹叶和塔希提岛椰子萃取物能滋养头发和抵御紫外线损伤,并伴有淡淡的美味芒果椰子的香味。

Lavett & Chin原始海盐雾形

  4.没有比这款喷雾更有奢华质感的喷雾了,它的玫瑰水和藻类提取物给人一种真实感。

Captain Blankenship海盐头发喷雾

  5.这款喷雾一定会给你如丝般柔顺的感觉,其中的有机芦荟成分和海藻提取物有助于滋养秀发。

Suave海洋矿物海盐喷雾

  6.这款价格十分亲民的喷雾可以有效防止静电并让头发更加柔软。

Bumble and Bumble海盐喷雾

  7.热带油脂的柔软加上海盐质地就是你最完美的选择!

Davines海盐喷雾

  8.使用它就会让你的头发更加蓬松,从而给人一种发量很多的错觉。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