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endorff:黄金打造丝般柔软的项链(图)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珠宝品玩

  Wellendorff项链是德国珠宝品牌Wellendorff近40年来的标志性作品。它让黄金如丝绸般柔滑的梦想成为现实。其精致细腻的表面下是由18K黄金加工而成的细密且坚韧的金线。在每股金线的内部还有同样由18K黄金加工而成的被金匠形象地称为“Seele(灵魂)”的内芯,它负责保证项链必要的坚固性,同时也保证了项链无可替代的灵活性。这样,项链可以如丝绒般柔软地依偎在皮肤上。

  每款Wellendorff链绳都是纯手工打造的。Wellendorff拥有自己的特制黄金合金。其独特的Wellendorff黄金暖色调来自于品牌自己的工作室。而其如此柔软的秘密则在于大师级的精湛工艺:金匠必须花费大量时间利用纯手工的方式从极细的18K金线中捻出极小的螺旋线并将其彼此交织在一起。这种工艺制作出的均匀绕组能够防止头发缠绕到其中。

  Wellendorff项链的搭扣开启方便且十分安全,因为该丝扣的特殊形式使得其能够承受很高的张力。该项链的制作完全在德国同一屋檐下进行,这种高精度和追求完美的制作工艺也为Wellendorff的品牌标志——钻石W标志提供了质量保障,该标志代表着珠宝给人们带来的永恒乐趣。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