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气翡翠邂逅水晶、珍珠和贝母,时髦到我认不出!(图)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yoka时尚网

  集“东”“西”宠爱

  说起翡翠,人们第一印象肯定是东方。但其温润、柔美也吸引了很多欧美女星来佩戴它。为西方人立体的五官增添了一丝柔和与优雅。

Jennifer Lawrence佩戴翡翠耳坠

Jessica Chastain佩戴翡翠耳坠

Karlie Kloss佩戴翡翠耳坠

Nicole Kidman佩戴翡翠耳坠

  珠宝最重要的目的当然是佩戴,而创新翡翠的重头戏自然也离不开佩戴。在很多人印象中搭配总是有局限的翡翠如今真的不一样了,不是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能戴,也不是只有隆重晚宴才适合,更不是局限于某些奢华单品的特定搭配!它真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这才是对翡翠而言真正的创意!

  年轻人的翡翠

  日常休闲风和翡翠?听着好像不可能的混搭,却被Cara Delevingne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酷酷的黑色夹克与灰色运动裤,身前随意挂着一个翡翠项链,竟然毫无违和感!

  年轻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不用再抱怨——老妈送了我块翡翠,好土气!翡翠搭配水晶、珍珠和贝母,你们也可以像我们的明星一样,大胆的把翡翠搭进日常生活中。

  PROENZA SCHOULER 宽袖毛衣;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中长半身裙;JIMMY CHOO Romy高跟鞋;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 18K白金贝母、珍珠及钻石镶翡翠项链(可作胸针)。

GIVENCHY 人造珍珠扣衬衫;STELLA MCCARTNEY微喇牛仔裤;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ter板鞋;保利香港 2014年秋季拍卖会 翡翠配珍珠手链。

  AVA ADORE大衣;LANVIN 镶嵌连衣裙;GIANVITO ROSSI麂皮踝靴;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 18K白金贝母、钻石及红色蓝宝石镶翡翠吊坠。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 18K白金贝母、钻石及红色蓝宝石镶翡翠吊坠。

  相信很多人都对翡翠首饰存在误解。

  误解一: 翡翠珠宝是属于正式场合的。

  明星们通常只有在拍摄海报或者出席活动时才会佩戴翡翠珠宝,大家自然而然的产生了“翡翠是适合正式场合的珠宝”的印象,再加上翡翠珠宝多雍容华贵的大Piece设计,日常佩戴很难搭配。

误解二:翡翠是中老年人的最爱。

  作为“玉石大家庭”的一份子,翡翠似乎并不受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翡翠的粉丝们往往是“长辈”级别的人。

翡翠“新朋友”

  虽然市面上的翡翠通常以素件的形式出现,且中式造型的居多,但是,翡翠也可以是很时尚的。因为它们可以与其他珠宝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水晶: 水晶与翡翠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光泽,一种是极致的剔透,一种是温润的水头,但它们又是相通的,有着丰富的色彩、细腻的质地以及无与伦比的东方韵味。之前几乎没有人将这两种材质作为一种组合,而今它们碰撞却造就了人们从未想到的经典,白水晶让绿色翡翠更加浓郁,紫水晶与无色翡翠的搭配则展现出绝对的内敛与优雅。

七彩云南“爱的四季乐章”系列,18K金、红宝石、翡翠、沙弗莱、彩色蓝宝石挂坠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白金水晶 钻石镶翡翠戒指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金贝母、水晶、帕拉伊巴及钻石镶翡翠吊坠(可作胸针)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白金钻石、水晶、红宝镶翡翠吊坠

  珍珠: 珍珠与翡翠同样温婉大气的珍珠在这场翡翠创新热潮中被大胆启用。无论是大颗日本Akoya珍珠的环绕镶嵌还是小米珠的细节点睛都为翡翠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魅力。

七彩云南孔雀系列魅影项链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黄金珐琅 珍珠及钻石镶翡翠吊坠(可做胸针)

七彩江南孔雀系列魅影项链

  贝母: 来自海洋的贝母只需点睛一笔便瞬间为翡翠减龄,时尚度完美飙升,让一直担心自己年龄不适合翡翠的女孩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翡翠心头好。翡翠这样亿万年天地的精灵因螺钿筹码的加入而增添了更为厚重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内涵。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白金贝母、钻石及红色蓝宝石镶翡翠吊坠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金贝母 水晶 松石 粉色蓝宝石 珍珠及钻石镶翡翠吊坠

宝怡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系列,18K白金钻石、粉色蓝宝石及贝母镶翡翠戒指

  钻石: 闪耀的钻石可以说是在众多宝石中最百搭的一款。钻石与翡翠,也可以算是“黄金搭档”。钻石的明亮与丰富的火彩与翡翠的温润碰撞在一起,让视觉焕然一新,不要以为“老搭档”就不会有新的火花了,它们同样可以迸发出新的生命力。

七彩云南焕生系列钻石翡翠项链(胸针)

ANNA HU魔幻灵芝胸针

北京保利 2014秋季拍卖会,天然紫罗兰翡翠项链、戒指、耳环套装

保利2015年春季拍卖会,缅甸天然紫罗兰翡翠配钻石「熊猫」挂坠

保利香港 2013年秋季拍卖会,天然翡翠配钻石蜻蜓胸针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