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秋冬纽约时装周别有洞天?眼线新画法潮爆T台

2017年02月27日00:00

来源:pclady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的眼妆大放异彩,设计师们都在眼影的形状、色彩和睫毛乃至眉毛做足文章,给你一个出挑至极的眼妆教程。

CHRISTIAN SIRIANO

  橘色的湿润感闪光啫喱眼影像吸血鬼一样蔓延下来,搭配着同色系眼妆,让眼部看上去诡异和特别。

PRABAL GURUNG

  几何形眼影这一季又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大舞台,像色块一样的彩色眼影让整个眼妆立体有轮廓,整体极裸妆容完全凸显了眼妆的精彩。

  DESIGUAL

  几何形眼影确实在17秋冬大热,眼尾渐淡的画法增添了眼部的英姿飒爽,眼影的位置也是脑洞大开,不在循规蹈矩。

  白色眼线上移了位置,在眼部中间,有种莫名的秩序感。脸上再无其他颜色,让这根细细的眼线描绘的格外妩媚。

  崭新双端彩妆笔.立现一双迷人烟熏眼首支集眼影、眼线及双色eyepalette 的all-in-one 眼影笔。只需2个步骤,就能轻易绘画出烟熏眼。

JEREMY SCOTT

  你没看错,纽约时装周将下睫毛延长放到了眼睛下方,敲可爱有木有,指甲的五星也很fashion,充满了中国元素

JEREMY SCOTT

  染白的眉毛搭配芭比娃娃般的下睫毛,再戴上可爱的玫粉色假发,分外的可爱有没有。

贴在了眼睛下方的下睫毛不但加粗加重,更添加了闪粉搭配星光甲,整个妆面灿烂至极。

  如浓密柔羽,双眼立刻大而有神。最新一季的假睫毛,更加富有创意的睫毛。

  谁说下睫毛只能是睫毛?用缤纷的蓝红彩色眼线描绘出的下睫毛更加动人。眼角处的红色闪粉增添了眼妆的趣味性。

  Tadashi

眼部用17潘通流行色绿色轻轻点缀,似精灵般充满了灵动感。

在下眼睑和眼角的位置用眼影笔轻轻蘸取闪光眼影粉,便可轻松勾勒出精灵眼的神髓。

  细致晶亮的亮片造型产品,可以与任何性质的眼影合并使用,也可涂抹于身体上,闪烁动人光彩。

JILL STUART

  全包围烟熏眼影再次走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不再局限于黑色烟熏,奶茶色烟熏别有一番风味。

  NicoleMiller

  全包围烟熏眼影搭配哑光渐变唇充满了神秘感。整个妆面只强调眼妆和唇妆,面部则用粉底打底,重点十分突出。

LA PERLA

  刘雯的这一季樱桃烟熏妆也别有特色,只突出眼妆重点,而唇妆都忽略的作法,让眼妆分外妖娆。

  简单四步,打造专业烟熏大眼妆,全新烘焙技术,前所未有的顺滑粉质,颜色璀璨晶亮 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同色系组合。

  LANYU

  而中国设计师兰玉此次的纽约时装周之行更是大胆突破,直接把眉毛化成了五彩色,蓝色、红色、绿色、玫粉色……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

绿色眉毛果然醒目至极,春天的脚步一步步走来了,大家快把纽约时装周的眼妆攻略学起来,

  一款集染眉液&晕眉膏于一身的“万能染眉膏”;方便、多功能,上色,持久 两步打造无瑕眉妆。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