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生

2017年03月09日00:00

来源:三联

  圆脸的女生总会被人说成包子脸,其实只要发型是适合圆脸的,那么就会很好看,那么,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1、偏分刘海短发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生   三联

  优雅显知性的偏分刘海短发发型,抢眼的橘黄色染发显露出粉嫩的肤质来,发尾的烫发发型将造型的时尚感带出来,紧扣住脸颊勾勒出小脸的气质来。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2、齐耳短发

  清甜的齐耳短发发型,斜刘海搭配上碎发的设计显得简单自然, 简单的将发丝别于耳后更显气质与淑女范来, 搭配上圆脸勾勒出小清新气质。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3、短发蓬松烫

  可爱的短发蓬松烫发发型,不对称的偏分设计加上发尾的短发烫发不仅简单而且时尚。加上深栗色的发色不仅简单而且颇显自然, 整个造型的修颜减龄效果明显。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4、清甜中短发

  清甜的中短发发型,气质的偏分刘海设计加上发尾的内扣勾勒出无比时尚的气质来,点缀上蝴蝶结将女生的甜美与可爱展现出来。

圆脸女生空气刘海发型

适合方脸男生短发发型

适合中学生女生的发型

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长脸男生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5、日工短发烫发

  这一款日工的短发烫发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感爆棚, 斜刘海勾勒出无比气质的一面来, 深咖啡色发色显得自然不做作。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6、短发波波头

  可爱的圆脸颇显圆润与俏皮的短发波波头搭配起来显得简单且自然,齐平刘海勾勒出无比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造型自然而且修颜感很好。

  大圆脸适合的发型7、短直发

  柔顺的短直发发型也是现在许多女生的最爱,纯黑色的发色 显露出白晰的皮肤来,发尾微微的内扣勾勒出气质的一面来, 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