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当属红色高跟鞋,时髦星人看过来!

2017年03月13日00:00

来源:观潮网

  基本款的衣着单品人人都会购买,反而对一些搭配看起来相对困难的单品不敢轻易入手,红色高跟鞋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不少人因为红色高跟鞋可能会因为颜色的突兀造成不佳的衣着效果而放弃它,其实红色高跟鞋不仅容易穿,而且鲜明的色泽给人一种热情高雅的感觉,顿时就可以让你的整体衣着鲜活起来。

  红色作为最张扬抢眼的颜色,在中国又跟喜庆相关,红色高跟鞋也总带着“隆重”的标签,以红色系穿搭为主题的衣着更是因为红色高跟鞋的搭衬彰显别具一格的美感。

Simone Rocha 2017 spring ready to wear

  近日,王鸥曝光了一组开年写真,红白相间的长裙搭配同色系的红鞋,配上红唇惹眼,慵懒中透着一股小性感,令人眼前一亮。

单品举例

Fendi Fall 2017 Ready to Wear

  一、系带鞋

  系带款的高跟鞋非常易于穿着,同时脚踝部分的系带可以使得鞋子免于单调,将简约款的鞋子穿出十足的视觉张力,精致优雅又不失小性感。

多重系带的鞋子款型有着浓厚的设计感效果。

脚踝部的蝴蝶结显得鞋子可爱了不少,散发出淑女范的气质。

  二、浅口鞋

  不论是细跟还是粗跟鞋子,浅口鞋都会给人一种舒适清透的感觉,露出脚面的皮肤和红色的鞋子相衬显得十分有魅力,一双简单的浅口鞋就能瞬间变身女神范。

简约风格的衣着搭配浅口鞋简约洒脱,行走间洋溢出飘逸帅气的美感。

深色风格的衣着搭配红色鞋子霸气十足。

  三、高跟红靴

  红色高跟靴子在这个季节是最容易搭配的选择,既有着高跟鞋的轻盈迷人又有着靴子的帅气,搭配衣着更是多样。

白色和红色印花的靴子利用强烈的几何对比彰显出独特的个性。

和牛仔裤搭配随性而又大气。

  红色高跟鞋搭配

①亮红色鞋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作为休闲风格衣着的代表单品,搭配红色鞋子有着十分大气优雅的美感,搭配链条包即可凹出十分富有女王范的气场。

皮质阔腿裤有着超强的吸睛效果,红色粗跟鞋子相搭配简单又不失时尚味道。

  牛仔阔腿裤的简约设计十分符合尖头浅口鞋子打造出的简洁美,浅蓝色和正红色的碰撞彰显出休闲又又气质的效果。

  ②尖头款小红鞋搭配淑女风

  格子衬衫带有浓厚的复古风味道,搭配修身牛仔裤即可满足日常穿搭,红色高跟鞋作为整体衣着的亮点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短款T恤+牛仔裤,街头风穿搭淑女范十足。

  20

  尖头小红鞋也可以搭配白色衬衫,基本款衣着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③搭配全黑 or 全白

  全黑全白色衣着和红色高跟鞋更是好穿又好看,素色风格凭一双红色鞋子来增色即可打造出低调沉稳又不失魅力的衣着效果。

搭配一款白色和红色拼色设计的包包,整体衣着没有违和感,同时有着精致的细节特点。

  ④叠穿红色系衣

  红色裙子的穿着效果决斗好看又吸睛,搭配红色高跟鞋更是精致秀气,白色开衫的搭配显得衣着风格更为柔和。

  和红色裤子相搭配,利用颜色的延续使得整体衣着从视觉上显得身材更加修长,不仅看起来身材高挑,而且炫酷又富有气场。

红色鞋子搭配红色大衣,裤装避免选择正黑色铅笔裤,使得衣着效果更为柔和。

  ⑤印花单品撞色搭

  印花面料的裤子搭配红色鞋,光面鞋子的高级质感和裤子的轻盈飘逸绝对会使得穿着效果有着别样的美感。

  裤子使用印花设计,搭配一款红色高跟鞋即可打造出活泼轻快的造型来,鞋子采用镂空元素的设计,性感靓丽,绝对不平庸。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