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杨紫终于把韩式大平眉舍弃了

2017年03月13日00:00

来源:pclady

  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杨紫以一身黑色连衣裙惊艳现身秀场,裙摆的设计完美展现了杨紫的美腿,银色高跟鞋让沉稳的黑色连身裙多了个性。最引大家讨论的是,杨紫美出了新高度,整体清爽寡淡了很多,眼睛看起来也圆了一丢丢,跟换了个人一样!难道她又变脸了?

有人说,她是因为瘦了,以前圆圆的婴儿肥让她的五官没有现在立体,现在瘦了之后,轮廓都明显了~

有人说,是因为她终于舍弃了黄头发,把头发染回黑色的了~所以颜值耸耸耸地往上飙!

  当然啦,减肥、变回黑发这些都让她的颜值变高,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她终于把韩式大平眉给舍弃了!换了眉形就跟变了张脸一样,差点没认出这是杨紫。

  恋爱中的杨紫气色是格外的好,细长的弯眉也为她增色不少,整个人的气质更加温柔大方。

  回看曾经杨紫生硬耿直的韩式一字眉,现在是不是觉得太出戏。以前是一字眉的时候,可真的是撞脸无数人啊!

马苏△

杨幂

赵丽颖△

范冰冰△

不管曾经多么美丑,韩式一字眉是真真切切流行过,毕竟有时候还是会在视觉上有减龄的效果。

如今杨紫换了这柳叶眉,感觉她真的还是当初那个小姑娘,一点都没变。

  其实都知道眉型很重要,但是哪个一个更合适自己呢?似乎每个人都找了很久~比如赵丽颖 啊~这个变化历程有点艰辛~~早前的自然野生眉~

然后到了《杉杉来了》时期的“刮开有奖”眉。

直到现在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眉型~不仅瘦脸型还特别的霸气女王范~~

  那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

  眉形的选择对应的是脸型特点而不是眉骨特点。本身的眉骨没有什么好说的,关键是,根据自己的脸型,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形。眉形能够强化或弱化眉骨的突出程度。

  杨幂 是典型瓜子巴掌脸,并且鼻梁线条流畅,她大多数妆容中都是以平眉 又称一字眉出现。弱化眉峰,削弱眉骨带来的轮廓感,使面部整体趋于协调和柔和。

  邓紫棋 是圆脸,可能她骨架并不大,只是总有一种baby face的肉感。脸颊线条不够分明,鼻梁较塌。妆容多数为挑眉,拱眉 ,增强面部整体轮廓感。

  容祖儿 是方脸,选择下垂弯眉 ,较于平眉起伏稍大,较于挑眉,眉峰向后推。这种眉形有一种柔和的弧度综合了脸型较‘“方”较“盘”较“平”的感觉。不显凌厉,不失亲和。

产品规格:4g

  推荐理由: 玫瑰干细胞滋养因子打造显色、滋养配方,超持久防晕染,独特刷头设计,贴合眉形,不会沾染肌肤。

产品规格:4g

  推荐理由: 卓效防水防汗,超持久不脱妆,新增持色配方,眉妆更持久,无惧脱妆。

有化妆高手,就要化妆小白,对于画不好眉毛的手残星人来说,要拥有好看的眉形要怎么办呢?

微整推荐: 半永久纹眉

  推荐理由: 效果自然,还可以节省画眉毛的时间。另外半永久定妆术所使用的色素可以调出50多种颜色,所以按照客户的肤色、头发的颜色以及喜好可以自己调。

  眉色的选择:

  黑发——黑、深灰色。

  红发——深棕、巧克力色。

  棕、黄发——浅棕、咖啡色。

  另类发色,暖色调——浅棕色。

  另类发色,冷色调——浅灰色。

歪楼一下,如果是经常换发色的宝宝们,可以考虑用染眉膏,让眉色搭配发色,整体妆容会更和谐哦!

  编辑推荐:思亲肤 矿物质绚彩染眉膏

  产品规格:5.5g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