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穿对了?这个春天都是你的

2017年03月13日00:00

来源:pclady

  让人无比舒适的季节到了,不用再被寒冷包裹,可以温暖安逸的漫步街头。可以告别厚重的羽绒服,不用再以保暖为目的穿衣,毛衣也退居二线,衬衫掌控大局的时候到了!当然,还要玩出些与众不同!

  近几日时髦小花周冬雨现身机场,身着Opening Ceremony卫衣搭配MiuMiu 条纹蓝衬衫,酷boy范十足,微露的衬衫袖口和下摆,为整身造型加了不少分,区别于一般的牛仔裤配卫衣,有了衬衫的贯穿,让搭配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充满活力与悦动。周冬雨将衬衫玩的这么溜,难道你还不心动么?还等什么~快将衣柜里蠢蠢欲动的衬衫拿出来,玩转这个春季吧~

  + 衬衫层叠穿搭+

  百变的衬衫,可以有N种不同的搭法,天气稍微有些凉的话,可以与毛衣、卫衣层叠穿搭,记得要像周冬雨一样,将袖口和衣摆露出来哦~这才是搭配的精髓。衬衫与裙装搭配也别有一番风味,女人味十足又带着几分随性和洒脱。

  + 衬衫外穿+

  衬衫已经不满足于只做内搭了,当起外套的它也是满满的时髦感,搭配高领毛衣或者T恤,非常适合春天的温度,还能强力吸睛!

  + 有一点不同+

  衬衫单穿的时候也要有一些不同才够时髦,搭配一条丝巾更加的复古柔美,腰带的运用可以提升你的腰线,展现完美腿部线条。扣子不要全都扣起来,现在流行半开似的穿法,可以小露肩肩,不然露个小腹也可以!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