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爆棚又吸睛的小碎花,满足你的一切少女心!

2017年03月14日00:00

来源:观潮网

  春季当然要穿小碎花才应景,似乎衣着风格一旦有了碎花的装饰忽然就显得清新别致了起来。不过碎花衣着单品绝不仅仅只有清纯一种风格,搭配不同的款式完全可以穿出别样的味道。

  碎花连衣裙即便是单穿也十分优雅可人,难怪是秀场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将深色系的衣着进行叠穿搭配,打造出鲜活优雅的气质美感。

Fall winter 2016-2017 Print Trends Print Blocking

  娜扎近日以长发造型亮相节目发布会。一袭白底绿色碎花裙清纯可人,尽情将甜美气质展现出来。

单品推荐

一、半身A字裙

半身裙可以轻易将整体衣着风格穿出独特的效果,对上衣单品的选择决定了衣着整体风格特点。

浅色系的半身裙给人清新淑女风的视觉效果。

深色半身裙和纯色T恤搭配,简单的素色衣着打造出甜美优雅的气场。

  二、收腰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单穿也有着十分出彩的效果,收腰设计可以显得身材更加纤细,一条腰带就能打造出极富线条感的身形。

长款连衣裙使用收腰设计女神范十足,选择收腰线较高的款式可以显得身材更加修长。

收腰碎花连衣裙作为内搭有着收拢效果,再搭配外套散发出自由随性的美感。

  三、吊带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搭配短款上衣,简约休闲风格的造型绝对看起来别致又富有魅力。

  吊带连衣裙搭配短款机车外套,干练潇洒的形象和碎花的柔美进行搭配,打造出轻快可人的衣着风格。

大面积花朵堆叠的款式可以选择颜色对比较大的,非常能彰显个性。

  搭配举例

①超长款+黑鞋

长款连衣裙帅气又温婉,选择一双百搭的黑色鞋子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的衣着风格。

亮色系的半身裙搭配黑色鞋子,在强调了裙子款型的同时给人一种优雅明媚的即视感。

长款连衣裙搭配黑色板鞋,休闲街头风度假风结合起来,女神范十足。

  ②白色上衣+碎花半身裙

  短款白色西装搭配浅色碎花裙,低调沉稳的衣着彰显出强大的气场,不仅可以作为日常穿着,商务场合更是夺人眼球。

纯白色系的衣着搭配亮色碎花裙,不需要过多的配饰衬托就能穿出甜美清新的形象。

  ③牛仔外套+连衣裙

将薄款牛仔外套穿在碎花裙子下面,在提高腰线的同时显得身材有着更加匀称的比例。

敞口穿着则多了几分霸气随性,牛仔外套天然的休闲风格和碎花裙子搭配,十分彰显个性。

  ④同色单品搭配

橙色给人一种温婉、平易近人的感觉,和同样暖色系的豹纹图案进行叠穿毫无违和感。

  绿色的轻快明丽和碎花元素的结合更是清新又甜美,短款外套的搭配穿着打造出极富青春气息的形象。

深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飞行服外套,搞定日常街头装扮。

  ⑤长款叠穿

白底碎花连衣裙,玫红色图案搭配玫红色开衫,穿出魅力十足的小性感,衣着风格甜美又轻快。

  柔和又百搭的棕色系穿搭,碎花得到装点作用显得衣着风格低调又丝毫不失美感。深色碎花裙搭配棕色风衣,女神范十足。和基本款毛衣的叠穿也是满满的少女心。

  ⑥碎花裙搭配同色高跟鞋

大红色裙子+高跟鞋的搭配简单又有整体感。

浅粉色裙子搭配裸色浅口鞋,整体浅色调的衣着使得整体搭配看上去简约又不单调。

  小黑裙运用碎花元素更是有着吸睛效果十足的美感,搭配黑色系带凉鞋,不仅可以穿出优雅女神范,强大的气场更是让时尚大咖们爱不释手的理由。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