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魅力无限,2017最潮就要这样穿

2017年03月14日00:00

来源:观潮网

  黑白风格的穿搭,不论多久都不会过时。但作为以基本款为主的风格样式,很多人因为黑白搭配不足以彰显自己的风格而却步,其实黑白衣着只需要使用得体的款型设计就能穿出十分出彩的效果,丝毫不比色彩使用高的衣着差。

  白衬衫搭配黑裤子,简约的风格彰显出低调又极富魅惑力的效果。真正运用极简的元素诠释出时尚的内涵。

Carolina Herrera FW 2017

  前不久Angelababy生日写真照,就以黑白搭配展现少女力十足的衣着风格。尽管是简单的基本款穿搭,但表现出了极强的张力。

单品举例

一、格子条纹单品

  格子和条纹元素以规律感使人在视觉上不易产生审美疲劳,将这样的元素运用在黑白色系的衣着上达到出色的穿着效果。

黑白色格纹印花裤子选择使用纯色上衣搭配,否则容易显得整体衣着有混乱感。

连衣裙的下摆进行条纹形过渡,设计感十足。

  二、黑白撞色大衣

  黑白撞色的衣着单品不在少数,但大衣的款式最容易惹人注目。黑白两种反差极大的颜色综合运用,时尚又洒脱。

黑白大衣搭配也要避免多元素的混杂使用,内搭尽量使用基本款。

内衬的反色调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大衣内里的黑色显得大衣不再单调,而且更有层次感。

  三、套装搭配

套装可以免去搭配之苦,黑白色系穿搭沉稳低调又美观大方。

斑点形的印花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显瘦的效果,套装搭配简约时尚。

黑色内搭的将衣着风格定义为暗色系,搭配条纹外套满满的气场。

  黑白色搭配

①裙子+短款外套

小黑裙搭配白色开衫,基本款的衣着彰显出率性的性格特点。

短裙也可以搭配短款机车外套,内搭的白色T恤不仅醒目而且使的衣着整体不再沉闷。

黑白搭配穿一字带高跟鞋,简约的职场气质扑面而来。

  ②纯色互搭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铅笔裤,身材纤细修长,上衣稍微加上点小心机,充满细节感的造型顿时有范起来。

搭配黑色外套,没有整体搭配的违和感,而且显得十分有腔调。

  ③主辅色系分明

以白色为主的衣着内搭采用黑色,打造出清爽又可人的甜美气质。

暗色系更适合酷女孩进行穿着,整体的黑色风格内搭白色T恤,又酷又有型。

  ④白裙+黑色小包

素净甜美的白色裙子一秒变身小清新,搭配黑色包包,没有哗众取宠的轻浮,简单又有高级感。

⑤黑白搭+亮色包配

黑色系为主的穿搭搭配宝石蓝色的包包,顿时使得衣着风格鲜活了起来。

玫红色半透明手袋时尚又吸睛,条纹针织衫显得身材修长。

黑白搭配遇上红色包包,在衣服上添加同色系,整体搭配更加贴合。

  ⑥黑白搭+黑色短靴

  短款小白裙将整体风格赋予衣着甜美清纯的气质,搭配黑色短靴,弱化鞋子对整体衣着作用的同时从视觉上起到显高效果。

  上衣的黑色衣着用黑色短靴进行呼应,白色裤子使得衣着风格更加有活力,这样无过渡式的撞色使得穿着效果十分有气场力。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