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小窍门

2017年03月21日00:00

来源:三联

怎么样去黑头,去黑头小窍门

去黑头小窍门   三联

  一、盐 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和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兑盐,要求盐处在半融解的状态,未完全融解的颗粒可以通过按摩时,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用清水洗净。

  注意:用盐去黑头后,不要急着抹上护肤品,要等到皮肤重新分泌出保护性的天然油脂,再抹护肤品。

  二、蛋清去黑头

  材料:准备好化妆棉与蛋白。

  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鼻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三、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与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四、黑头导出液去黑头

  材料:导出液、化妆棉、鼻头贴、收敛爽肤水。

  做法:先用导出液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约3-5分钟撕下,接着贴上鼻头贴,待5-10分钟撕下,可看到上面沾的黑头和白头。最后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收缩毛孔。

  五、苏打粉去黑头

  小苏打粉少量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用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制成可以清理溶解油垢的去黑头苏打水www.3lian.com,然后在半干的状态下贴上长有黑头的地方。15分钟后就可以完全拿下,黑头会明显少很多哦!因为苏打水是碱性的含有中和肌肤酸性油脂的功能,可以把黑头有效的溶解,同时清理堵塞肌肤的油脂。要让黑头充分的溶解哦,不要撕拉伤害肌肤。

  六、鸡蛋内膜去黑头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去黑头的宝贝,例如鸡蛋内膜就是一个,蛋清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美容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就是去黑头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们完整的撕下鸡蛋内膜然后敷在黑头密集的地方,大概10分钟作用,内膜半干的状态下撕下,黑头大部分就会被清理掉了,很好用哦!

  挤完黑头后的护理方法

  一、冷敷

  究竟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首先清洁好肌肤,然后将毛巾放入冰冷的水中浸湿,再拧干水分,将毛巾折成方状敷在脸部。2分钟后拿下即可,毛孔立即不见了。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来收缩毛孔是很方便又有效的方法哦!

  二、补水

  肌肤缺水也会造成毛孔粗大的,而且当肌肤缺水,就会分泌多余的油脂堵塞毛孔,然后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所以一定要给肌肤补充水分,只有水分充足了,肌肤才会恢复健康的水油平衡状态,才会变得丰盈饱满,也是解决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一种有效方法。

  三、化妆水

  化妆水是洗脸后必不可少的佳品,能收缩毛孔,还能补充肌肤水分。用之前,将化妆水放入冰箱中冷藏一下,收缩的效果会更佳哦!说到化妆水,收缩毛孔效果最佳的那就要数 m 2 梦 幻 水了,收缩毛孔的效果超级好,性价比高。

  四、鸡蛋清

  究竟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鸡蛋清具有非常好的紧肤功效,清洁好脸部后,将鸡蛋清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再在上面盖上一层面膜纸,20分钟后,蛋清也快干了,就可以撕下来了,不仅能收缩毛孔,还能吸出毛孔内的垃圾。

  五、绿茶水

  绿茶中的酸性成分,能清除毛孔内的油脂,使皮肤非常的清爽,不仅如此,还有紧肤的功效。将绿茶水冷却后,用来洗脸,也可将绿茶水涂抹在脸部,10分钟后洗净即可。是解决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一种有效方法。

  六、柠檬汁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柠檬中的柠檬酸能去除肌肤老化角质,改善油腻的肤质。只需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入几滴柠檬汁,即可收缩毛孔,还能防止毛孔感染,出现痤疮。但柠檬属于感光水果,所以这个方法只适合晚上洗脸的时候用。

教你怎样去黑头小妙招

盐水洗脸可以去黑头吗?

怎么去除鼻子上面的黑头

各种肌肤祛黑头方法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