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2017年03月21日00:00

来源:三联

一个鸡蛋怎么能去斑呢?

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三联

  1、鸡蛋泡醋可以祛斑

  材料:醋、鸡蛋

  做法:将鸡蛋洗干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浸泡。一个月后,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份醋蛋液分5~7日用完,每日一次约20~30ml即可,不可多服或者大量饮用。

  所用的鸡蛋一定要新鲜、洁净,浸泡之前最好先用酒精清洗消毒;尽量使用9度醋,若购买不到可选用优质醋如镇江香醋、山西老陈醋等。需要注意的是,浸泡时间要相应延长,以蛋壳软化为准。

  2、蜂蜜鸡蛋面膜可以祛斑

  鸡蛋清蜂蜜面膜是有祛斑效果的,功效不错。蛋清是去油和紧质肌肤的,蛋清加蜂蜜粉滋润用完脸蛋都紧绷起来了很滑、很嫩。因为蛋白能收缩毛孔,皮肤自然变得幼滑 充满弹性。

  使用方法:新鲜鸡蛋一枚,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www.3lian.com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3、蜂蜜蛋白面膜可以祛斑

  材料: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

  祛斑方法: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哦。

  4、蛋黄蜂蜜面膜可以祛斑

  材料:蛋黄一个,蜂蜜与面粉适量。

  祛斑方法:用蛋黄加入蜂蜜与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要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脸上长斑怎么办

  1、正确识别斑点种类

  色斑一般是皮肤中黑褐色素沉淀造成,分为先天、后天两种,其中先天色斑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除了长在脸上,也会在全身各个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斑点;后天色斑一般是由于人体的衰老、紫外线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2、做好遮阳防晒

  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晒霜,阳光强烈时,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

  3、做好清洁卸妆

  长期化妆的女性很多都是枯燥、长斑、无聊的问题,那是因为没有做好清洁和卸妆和化妆品中的矿物质和金属的皮肤,敷于。因此,要想雀斑,一定要每天做清洁和清洁,保证皮肤能清洁夜间呼吸,是值得注意的,眼睛和嘴唇和面部卸妆最好区别。

  4、用食醋洗脸

  每次洗脸时,在温水中滴入几滴食醋,既可以软化老化的皮肤角质,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食醋最好选择白醋,这类醋的醋酸比较适合淡斑。

  5、每天一杯柠檬水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美白淡斑的神奇法宝,每天清晨喝一杯250ml的柠檬水,既可以保持肠胃通常,排除宿便,也能起到美白皮肤,促进新生代谢的作用,适合脸上长斑的朋友们饮用。

祛斑知识

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

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怎么祛斑?教你6大天然祛斑方法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