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小窍门

2017年03月21日00:00

来源:三联

祛斑生活小窍门:

祛斑的小窍门   三联

  祛斑小窍门一、鲜奶敷脸祛斑

  睡觉前,倒一杯鲜奶,之后将两颗压缩面膜放如杯中完全泡开,用温水净脸后,将两张面膜重叠敷在脸上,这能使鲜奶充分湿润浸透入脸部肌肤,15~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稍微冲洗下即可。坚持一个星期,定能帮助你淡化脸部的斑,而且有美白功效哦!

  祛斑小窍门二、胡萝卜汁祛斑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不仅能改善皮肤粗糙问题,还能祛斑哦!

  新鲜胡萝卜用榨汁机鲜榨,分两杯,一杯当护肤水用,净脸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待干后再用植物油轻拍下脸即可。另一杯胡萝卜汁直接饮,两种方式一起,功效加倍,记得哦,最好是睡觉前护理,之后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坚持2个星期,保证你的脸部恢复白皙细嫩!

  祛斑小窍门三、自制美容祛斑汁

  材料:雪梨100g、葡萄200g、甘蔗150g,蜂蜜50g

  做法:洗干净雪梨、葡萄、甘蔗后,一起放入榨汁机鲜榨,取汁,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雪梨富含维生素B,能滋阴润肺;葡萄含有前花青素,能紧致肌肤,使肤色红润亮丽;甘蔗富含各种维生素,有清热润肺功效;蜂蜜是天然的美容佳品,不仅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缓解疲劳症状!这几种天然食物混在一起,能非常有效的帮你排毒祛斑,让你的皮肤恢复光滑亮丽!

  祛斑小窍门四、番茄面膜祛斑

  材料:番茄一个、蜂蜜50克

  做法:将番茄搅拌成汁后,加入蜂蜜均匀搅拌,之后直接涂抹到脸上,15~20分钟后,净脸即可

  功效:番茄一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有效的淡化脸部雀斑,而且还有减肥作用哦!

  祛斑小窍门五、杏仁祛斑

  材料:杏仁90克、鸡蛋一个

  做法:1、杏仁泡开后,去皮,搅拌成泥;

  2、鸡蛋敲一个小洞,倒出,慢慢分离蛋清和蛋黄,取用蛋清;

  3、将蛋清和杏仁泥一起均匀搅拌成杏仁膏;

  4、净脸后,将杏仁膏涂在脸部有斑的地方,最好是晚上睡觉前弄,涂上后,到第二天洗干净即可!

  功效:杏仁能润肺解毒,加上蛋清,还能祛斑,效果很好哦!

  怎么预防脸上长斑

  日常饮食方面

  平时在饮食方面最好是加强营养,尽量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辛辣食品很容易引起色斑。可以多吃大枣,因为大枣具有益气养血的作用,长期吃可以补益气血,加快气血循环,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很多女性朋友都爱美白,但是有些人越美白脸上斑点越多,www.3lian.com很多人都怀疑这是护肤品的问题。其实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你在美白的时候没有注意饮食,食用了大量的感光食物。田螺、荠菜、油菜、菠菜、莴苣、无花果、香菜、芹菜、韭菜、红豆等。这一类食物感光性较强,如果大量摄入会降低皮肤的抗晒能力,加速皮肤变黑。尤其是在用了美白的护肤品的过程中,皮肤变得更加脆弱,就更容易长出斑点。

  日常生活方面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络已经跟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大部分人上班都离不开电脑。还有就是随着手机功能的越发强大,现在“低头一族”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长期在我们的身边。这种电子产品所发出的蓝光对我们人身造成大量的辐射,长期暴露在这种电子产品所发出的蓝光下,容易造成眼睛伤害,特别是引起黄斑部病变。蓝光能穿透晶状体到达视网膜,对其造成光学损害,加速黄斑区细胞的氧化,产生大量自由基,导致白内障,黄斑区退化。容易造成近视、引发眩光、激发褐色色素,使皮肤产生黄斑、雀斑的重要原因,长时间玩手机还会使抑制褪黑素的分泌、打扰睡眠,提高自身重大疾病的发生率。紫外线是人类黑色素细胞增殖、皮肤色素沉着增多的主要生理性刺激。引起皮肤变黑的主要是紫外线的中波。它能引起黑色素细胞的增殖和黑色素产生。

  日常精神方面

  很多人都忽视了个人的精神状态对皮肤的影响。其实这些色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种,睡眠不足、饮食不当、压力过大都可能让你脸上出现色斑。现在的年轻人普遍都压力过大,长时间处在压抑的状态下。在工作的时候要多看看绿色植物,最好在自己的位置准备一株盆栽,多呼吸新鲜空气,工作闲暇之余可以去看一些小笑话,缓解自己的压力。良好的心情是我们防止色斑出现的第一道锁,所以一定不能忽视。

祛斑知识

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

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怎么祛斑?教你6大天然祛斑方法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