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结束时装周之行,穿“环保纸袋造型”亮相巴黎街头!

2017年03月22日00:00

来源:橘子娱乐

  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大白糖十分贴心的给粉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照片中的糖糖长发微卷展露甜美笑容!

  而近日,终于结束巴黎之行的活动后,大白糖身穿MOSCHINO 2017秋冬系列环保主题设计的纸袋造型亮相巴黎街头。

  这件卡其色中长款T恤上印有MOSCHINO的标志性logo,款式简洁大方,同时将环保主题中的纸袋元素运用其中,裙边的纸袋手提柄作为装饰,十分个性,趣味感十足!

  这款T恤和手袋目前已有发售,而大白糖作为首穿此款系列的亚洲艺人,更是完美呈现了该系列的时尚与环保理念!

  在本次MOSCHINO 2017秋冬系列展中,设计师“变废为宝”,将日常生活中的纸袋,垃圾桶,纸盒等作为设计灵感运用到服装的设计元素中,赋予了本次大秀独特的视觉感受。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MOSCHINO环保T恤系列:

MOSCHINO环保手袋系列:

最后一句

  这次的MOSCHINO的设计,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