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运动员董力携手潮叔卡宾先生?T台首秀帅出星际

2017年03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卡宾x董力outer space星际]卡宾大秀红毯

  2017年3月26日晚,《Outer Space星际》Cabbeen时装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花剑运动员董力、知名影星马苏、郭涛、龚蓓苾、童菲、杨旭文、吕颂贤等一众明星在春风料峭的夜晚齐聚现场,亮相在发布会红毯。

  此次Cabbeen时装发布会的舞台静素如浩渺苍穹,星幕的开启铺垫着重重玄机。飞船仪表、电子数据图像、太空人、陨石、星球地貌,包括宇航员服饰衣着,都被抽象简化为设计灵感图案,与鲜明直白的字母元素、轻快而略带迷离的电乐印象相组合,展开太空移民式的星际文化碰撞。清爽鲜明的黑白色调中,Mix图案、微廓形和全新概念的层次配搭将人们的视线引向浩瀚宇宙、迷离星空。

  发布会当晚,花剑运动员董力为Cabbeen献上了自己的T台处女秀:一袭飘逸的黑色长风衣内搭潮味十足的印花T恤,字母元素饰边的黑色长裤搭配酷帅有型马靴愈发突出董的逆天长腿。眼神坚定,步伐稳健,几个干净利索、帅气十足的击剑花式表演更将发布会气氛屡屡推高。在秀后的采访中董力表示,当T台模特原来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短短几秒钟的亮相也是需要重复地走位练习,才能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曾是拳击运动员的潮叔卡宾先生此次选择花剑运动员董力作为Cabbeen品牌创立20周年合作对象,不仅仅是因为两位同样起步于运动员身份,并将跨界玩转得有声有色,更为重要的是,董力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形象与“颠覆流行、重新起航”,愈发年轻化的Cabbeen不谋而合。此次大秀虽已完美落幕,但继续遨游在时尚界的Cabbeen将会再次创造怎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苏outer space星际]卡宾大秀红毯

[卡宾outer space星际]大秀董力首秀

[卡宾outer space星际]大秀董力首秀2

[卡宾outer space星际]大秀完美谢幕

【卡宾OUTER SPACE星际】大秀场景图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