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性别的时尚圈?男女撞衫才有看点

2017年03月30日00:00

来源:pclady

女星有老公男票的都开扒男装穿出街,现在男星也来抢女装穿了。

  大幂幂是最爱把男装穿出自己风格的,这次穿女装却和男星撞了衫,易烊千玺录制《熟悉的味道2》,也穿了Michael Kors 2017春夏系列毛衣,青春活力。这件毛衣也是国外女星的新宠,李圣经、劳拉-洛芙(Laura Love)都将上衣塞进裤装,凸显大长腿。

  最近有个惹得无数明星撞衫,依然要凹出自我风格的单品,却是个新晋国产潮牌Lost General的拼贴外套。张靓颖、戚薇、何洁、蒋劲夫都翻了它的牌子,男女撞衫不累,是要进击下一件街拍爆款的节奏。

  在模糊性别的时尚圈里,男女撞衫也变得习以为常了。黄晓明在一组街拍中撞衫容祖儿,这件Burberry绳圈装饰卫衣男女通吃。黄晓明身穿Burberry 2017秋冬系列卫衣,搭配破洞流苏牛仔裤和马丁靴,街头范儿十足。容祖儿玩起叠穿,内搭长款衬衫,秀美腿。

  作为宇宙最红潮牌,Vetements总能引起一系列的撞衫事件,Vetements x Champion联名系列卫衣也被全民拥簇。李宇春和黄子韬同款不同色撞的火热,两人都是叠穿的方式演绎。

  王鸥的一组街拍照身穿Vetements x Champion卫衣撞衫林允。林允外搭棒球服扎半丸子头,率性中不失俏皮感。王鸥则演绎了早春卫衣最佳搭配look,卫衣搭配短裤和大腿靴,青春洋溢。

  唐嫣的Balenciaga牛仔外套撞衫沈梦辰。糖主内搭一件红色卫衣、黑色leggings,用一双红色帆布鞋和上身呼应,率性的酷糖主;沈梦晨内搭一件Moschino T恤和同色系破洞牛仔裤,加上棒球帽街头活力感十足,各有各的型格。

  刘诗诗和陈都灵都是清新甜美系的女神,这两人撞衫是怎样的画面?同样的Chloe斗篷上衣,刘诗诗内搭黑色高领衫和深色牛仔毛边裤,搭配黑色踝靴,甜美中又带有一些贵妇高级感。陈都灵内搭了白色高领衫,浅色牛仔裤,带有一丝青春的学院风。

  不规则、条纹都是最新的流行趋势,也难怪这件Enfold不规则条纹半身裙会招来两大女神频撞衫。王子文用一件白T搭配半身裙,身材娇小的王子文,用半裙拉高了腰线,加上搭配白鞋,削弱了下半身的厚重感,活活穿出170+的即视感。

  陈乔恩搭配白色卫衣和黑色平底鞋,在凸显身材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但多了一些青春活力感。

  王珞丹、王丽坤二人出席Christian Dior活动,两人同穿Christian Dior 2017春夏系列薄纱裙,彼此撞衫,如此百搭倍受女神青睐。王丽坤照搬了秀场款,清新甜美,露出纤细脚踝修饰身材。王珞丹则搭配了白色西装上衣和金色chocker,干练潇洒的女王气场满满。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