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第一双鞋买什么?我们给出了最漂亮的清单

2017年04月05日00:00

来源:悦己网

  有句话说得好:穿新鞋走新路!可见选对一双鞋的重要性,更何况时髦又有质感的鞋可以不经意的透露出女人的好品味。so,2017年的新鞋趋势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四种新鞋风格分析,超过30双新品鞋推荐,可以说一个赛一个养眼,没有最时髦,只有更时髦,让我们来看看新一季到底该买什么样的鞋吧!

  盼望已久的春天来了,我们终于可以摆脱厚重的冬鞋,穿上新鞋美美的出街了。虽说女人买多少双鞋都不够多,但重要的是穿出每双鞋独有的风格。其实并不需要重复购买,只要穿对,就能满足不同着装需要。一双精致的鞋可以让你在人群中瞬间出位,可见选对鞋是多么重要。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鞋子的流行趋势,各种材质各种颜色的美鞋Hold住不同的造型,新年时髦的出门就靠它了。

一、好穿不过方头中跟

  方头鞋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它的魅力所在就是不像圆头鞋那么低龄,也不会像尖头鞋那么成熟,方方的鞋头介于两者之间,有种说不出的复古气质。时髦届的领头羊们早就穿上了,你不赶紧来一双么?

  潮人示范

  搭配套装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同色系会显得非常和谐,不仅把方头鞋穿出了复古的感觉,还演绎了职业、率性等多种风格。

如果牛仔裤过长,像这样卷起来也很好看,再加上一双方头鞋,反而有一种简单而自信的effortless chic感。

  抢镜的破洞裤是搭配中不错的选择,可以为方头鞋增添一些叛逆的冲撞感,但要注意裤长,露出脚踝会更加随性自然。

  大衣+裤装+方头鞋是最经典的搭配了,在黑白两色的呼应之下,提高了造型的层次感,举手投足之间展现着一种别样的优雅。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