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黑白大片质感尽现?一半清纯一半性感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近日,李梦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黑白写真大片曝光,文艺小花李梦回归最舒适的生活状态,将“半熟”女生的各种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褪去华服,李梦以基础款背心、短裤随性出镜,面对镜头开朗大笑;身着黑色紧身打底衫搭配格子短裤窝进沙发大秀美腿;大胆以镂空打底短裤搭配白衬衫半倚窗边,一半清纯一半性感,演绎“冰火两重天”;简约黑色吊带衫和随意撩起的卷发,在阳光的映衬下李梦呈现出少女感十足的通透肤质,眼神中满透着对世界的好奇与探索。

  据悉,由李梦搭档黄子韬、杜天皓出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将于今年上映,在片中李梦饰演执着而又脆弱的少女朱莉,多面的性格和李梦精彩的演绎为影片添色不少;大银幕之外,李梦与钟汉良、马天宇、于朦胧等拍摄的现代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也将于2017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出道以来已经与众多男神合作过的“文艺小花”李梦,相信会以出众的演技折服更多观众。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