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雪漫《秘果》男主走红?“校草”陈哲远被封“怼王”

2017年04月14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近日,在00后青春热播剧《秘果》中饰演男主角段柏文的陈哲远因为角色的耿直属性“意外”走红网络。除了自然且贴合人物特性的表演、帅气阳光的外形,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是他在剧中时不时冒出的“怼人”金句。甚至被网友拿来与“达康书记”的怼人片段做对比,笑称其为青年版“李达康”。

  网剧《秘果》是由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亲自编剧并参与创作的作品,从整体品质把关到演员选定都力求符合原著。而陈哲远不但是饶雪漫亲自选定的男主角,在拍摄过程中更是称赞他就是自己书里写的“段柏文”,对陈哲远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秘果》作为陈哲远的处女作品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原著书迷以及粉丝的认可,虽然是高中校草的人设,但被陈哲远演绎的相当独特。有点酷、不耍帅、很耿直,不对某个女生情有独钟。与青梅竹马的日常对话更是被网友截图封陈哲远为“怼王”。对女主经常说出“你是不是胖了”“你送的东西土土的跟你很配啊”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话。

  该剧主要描写了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内心变化和成长的过程,而陈哲远在拍摄该剧时刚好也处在这个年龄阶段,所以很多表现与反应真实自然能够引起很多年轻人的共鸣。而度过青春期的陈哲远在对角色的把控能力上走入了更宽广的舞台,在由他接班陈伟霆主演的《蜀山战纪2》媒体探班会上,导演以及吴奇隆对陈哲远的表现都大加赞扬。据悉该剧将在4月中旬转战新西兰继续拍摄,这是陈哲远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古装电视剧,我们期待经历了成长后的陈哲远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