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为90后职场女性发声

2017年04月17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礼服:Oscar de la Renta 2017 Fall

  高跟鞋:Jimmy Choo

  珠宝:Chopard萧邦

  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开幕,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被选定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周冬雨身着银灰色长礼服亮相,独特的抹胸设计尽显优雅气质。活动现场,周冬雨不仅机智表白主办方,还为职场90后女性发声。

  周冬雨同《喜欢你》剧组上台推荐电影时,机智表白道“对于选定《喜欢你》作为开幕影片,我想对北京国际电影节说喜欢你”,随后表示 “今天我是代表90后的职场女生而来,因为我们电影里的女主角叫顾胜男,她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还收获了男神金城武,我觉得每个女生都可以像顾胜男一样,全身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生活中,还能收获男神,活出自己的精彩”。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