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雪漫《秘果》热播?男主角陈哲远人气指数飙升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上周在爱奇艺全集上线的网剧《秘果》在只有会员才能观看的前提下短短几天就突破了1.5亿的播放量。而该剧男主角,饰演段柏文的新人陈哲远因为亮眼的表现,在各大明星指数排行榜里上升势头一时无两,有的甚至进入前十位。本周开始非会员也可以观看该片,预计陈哲远将会吸引更多大众的目光。

  陈哲远在秘果中饰演的“非典型性校草”段柏文一出场就吸引了广大女观众的注意力。校园操场上的篮球少年,阳光、帅气又有一丝桀骜,一下子就把大家拉回到自己的青葱时光。而接下来的“段校草”打开方式却是180°大反转。

  该剧开播第二天,网上就开始出现“段柏文怼人集合”,陈哲远更是被封为新一代“亚洲怼王”,各种陈哲远在剧中耿直又机智幽默的“怼人”台词被网友津津乐道。而他自然又贴合人物的演技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

  网剧《秘果》是陈哲远的处女作,也是该剧小说作者和编剧饶雪漫亲自选定的男主角。据悉,在拍摄过程中饶雪漫老师就对陈哲远的演技大加赞赏,更直言他就是自己小说中塑造的“段柏文”。目前,陈哲远完成了《蜀山战纪2》在国内的拍摄,即将转战新西兰继续拍摄。在《蜀山2》中陈哲远饰演的是男主角余英奇,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和院线电影《泡芙小姐》也预计在近期上线。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