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活力亮相《快乐大本营》?大玩撞色演绎都市漫游者

2017年04月28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近日,杨祐宁参与《快乐大本营》花少专场录制。现场一身Lanvin2017春夏系列帅气亮相,绿刺绣衬衫搭配白T,简约又不失层次感,舒爽的夏日风情迎面而来。同系列Lanvin黑色小牛皮中帮运动鞋,别出心裁的彩色系带,低调又随性的活力感,宛若落拓不羇的都市漫游者。另一套Look,则是Stella McCartney 多色圆领套衫搭配OMAC2017春夏系列长裤,明快的宽松条纹巧遇风雅的板正浅灰,打破桎梏,注入一丝自由烂漫的生气。

  轻松驾驭不同画风的杨祐宁,游刃有余地行走在型男与酷boy之间。快本现场,历经27天朝夕相处的“花少团”,面对环环游戏PK,上演“友情大考验”。“阳光导游”的身份出场的杨祐宁,不仅首曝“史上最有看头照片”,遭遇跟好兄弟陈柏霖PK拉票谢娜,还将单挑“花少双姝”,跟江疏影开启吐槽互怼模式,玩游戏迷懵娜扎。 现场“相爱相杀”,互怼爆笑停不下来的《快乐大本营》,本周六晚20:20将登陆湖南卫视开播。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