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ngelababy衣服这样穿?你也能秒变时髦星人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angelababy,被广大网友称为行走的种草机。颜好+身材赞+高衣品,作为时髦届的尖子生,baby每次出场时的穿衣搭配总能把自己的气质很好凸显出来。有网友评价Baby的时尚心得之一,就是敢穿又会穿。

  前段时间,她在参加某活动亮相时穿的衣服,就得到了众网友和时尚界的一致好评。Baby用简单的白T搭配牛仔裤,加上一双方根鞋,让挡不住的少女感扑面而来。最值得点赞的地方是,她别出心裁把紧身胸衣外穿,瞬间up吸睛度和时髦感,也把好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有网友评论“国外的Rihanna、Kendall Jenner、Gigi Hadid都曾经在街拍时这么穿过,但是拥有完美身材的baby完全没有输给她们”。

  作为国内的带货王,baby穿的时装和鞋子、背的包、还有戴的配饰等几乎都会成为爆款,粉丝和少女们都十分喜欢模仿baby的穿搭。比如前不久某底蕴深厚的奢侈品牌刚刚官宣她为品牌大使后,马上就在国内就掀起一阵该品牌的带货潮流。虽然这位时尚小公举凭借好身材穿啥美啥,背啥啥好看,但baby的好眼光也的确是让人信服的。据悉,接下来angelababy将出演她的个人首部时装剧《创业时代》,相信baby会在这部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