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剪了短发,吴昕简直美得开了挂!

2017年06月08日00:00

来源:橘子娱乐

  近日,有网友PO出了一组吴昕和潘玮柏录制《我们相爱吧》的路透照。没想到广大吃瓜群众对于这对无尾熊CP最大的关注点,竟然是吴昕换了一个短发发型。

照片中的吴昕清爽短发配洋装,俏皮又可爱,怪不得能够撩到潘帅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吴昕染了金发惊艳众人,摇身变成了时尚icon,wuli昕昕就在短发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而且她的短发造型也很适合短发妹子们参考喔~

  披发

  先来回顾一下昕昕这款一出现就美哭了的经典金发。齐肩的长度刚刚好,再配上微曲的长空气刘海,提亮肤色,提升气质。其实这个发色会有一些显发量少,本身发量就小的妹子慎选。

  这一款比上一个的颜色更深,长度也更短些。偏橘棕色系的染发能让肤色看起来更加红润。头顶的蓬松感和发尾的微微卷曲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法式刘海营造出来的层次感中和了直发的单调沉闷感,灵动又有型。

脸型比较长或是额头比较宽的妹子可以像吴昕这样留一些斜刘海,自然地修饰脸型。

如果刘海长度超过了眉毛,记得要打造轻薄的空气感才好看,不然就会看起来闷闷的。

二次元刘海和外翻BOB结合的赫本短发造型,好像小精灵啊。

扎发

  这款看似凌乱的丸子头实际乱中有型,短发扎起来的丸子个头较小,把头发抓的蓬松一些才更好看。

丸子头留一个小尾巴也很俏皮可爱喔。

短低马尾配长八字刘海,看起来很优雅呢。

头发稍长一些就扎一个半马尾,完美避开头发不长不短的尴尬。

  如果觉得中低马尾一不小心就会显老气,那就学昕昕给中低马尾拧一个麻花辫,马上变身活力美少女!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