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倪妮赵又廷?众星齐聚蒂芙尼品牌盛典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日前, Tiffany & Co. 蒂芙尼北京举行“This is Tiffany”品牌文化展,开幕盛典当晚, 蒂芙尼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倪妮与品牌大使赵又廷携手蒂芙尼品牌挚友章子怡、奚梦瑶、霍思燕、鲁豫、向佐、阮经天、吕燕、许魏洲等明星盛装出席。

章子怡与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

章子怡

  当晚,章子怡佩戴蒂芙尼Blue Book“海之博韵”系列戒指和蒂芙尼钻石流苏耳坠优雅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态极妍。

倪妮与蒂芙尼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宝石学家Melvyn Kirtley先生

倪妮

  作为蒂芙尼品牌形象大使,倪妮一身白色西服套装佩戴Tiffany & Co. 蒂芙尼黑色尖晶石和长形钻石镶嵌钻戒、蝴蝶胸针以及来自蒂芙尼2015秋季全新高级珠宝的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钻耳坠,头扎俏皮的麻花辫,干练中又不失活泼。

赵又廷

  同样是蒂芙尼品牌形象大使的赵又廷一身黑色西装搭配蒂芙尼“大象危机基金会”18K白金镶钻特别款胸针、Tiffany & Co. 蒂芙尼East West系列腕表和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玫瑰金手镯出席盛典。

阮经天

  阮经天佩戴Elsa Peretti 艾尔莎·柏瑞蒂系列Starfish胸针系列;Tiffany & Co. 蒂芙尼East West系列腕表和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 白金手镯。

奚梦瑶

  国际超模奚梦瑶佩戴Blue Book “幻变之韵”系列沙弗莱石海星手镯、睡莲叶形耳环;蒂芙尼Masterpieces高级珠宝棱镜系列铂金镶嵌绿色碧玺、沙弗莱石、蓝宝石和钻石手镯。

许魏洲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佩戴Tiffany & Co. 蒂芙尼Blue Book“幻变之韵” 高级珠宝系列蝾螈胸针。

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银色抹胸长裙佩戴蒂芙尼Blue Book“海之博韵”高级珠宝系列耳坠、钻石戒指以及蒂芙尼Masterpieces高级珠宝缎带系列钻石手链现身当晚。

吕燕

  国际名模、设计师吕燕佩戴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耳坠;长棍形和圆形切割钻石戒指及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钻石手镯。

鲁豫

  著名主持人鲁豫佩戴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Tiffany & Co. 蒂芙尼Victoria系列铂金镶钻戒指、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蓝宝石、钻石、月光石蝴蝶胸针和铂金镶钻手链。

  蒂芙尼文化展尽显”蓝色”魅力

  “This is Tiffany”品牌文化展从蒂芙尼闪耀钻石、现代爱情、传奇风格、卓越艺术和蓝色礼盒五个维度,完美呈现蒂芙尼180年风格历程,生动诠释蒂芙尼品牌的永恒魅力。

  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从1837年至今,蒂芙尼拥有世界最杰出的珠宝工匠帮助品牌实现业界最高标准的极致工艺;同时我们也非常骄傲可以和世界顶尖艺术家们协同合作打造引领时尚风潮的非凡设计,令蒂芙尼不仅成为钻石最高标准的守护者,更成为传世风格的代表。”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