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兰玉即将在巴黎高定周举办17秋冬发布秀?致敬经典名著《红楼梦》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设计师兰玉)

  兰玉,知名高定婚礼服、高级成衣品牌 LANYU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她所创立的高贵优雅的LANYU“婚礼服”风格受到众多明星、名流青睐,其中不乏金·卡戴珊、Lady gaga这样耀眼的好莱坞明星,被法国时尚媒体誉为“高定婚纱女王”。

  兰玉生于百年苏绣世家,是家族第五代苏绣传人,她深受东方美学熏陶,擅于将中国传统技艺与国外高级面料相结合,致力于传播东方雅致之美。从2014年开始,兰玉在巴黎大皇连续发布多季高定系列,苏绣工艺惊艳巴黎。2015年,兰玉携高定作品登上了有“巴黎时尚圣经”之称的《L'officiel》杂志,成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登上该刊的中国籍高定设计师。

  作为“跨界女王”,设计师兰玉曾与Rolls-Royce、Hermes、LONGINES等十几个国际一线品牌有过合作。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期间,LANYU携手瑞士珠宝品牌de

  GRISOGONO联合举行了群星、超模云集的戛纳官方晚宴,此次巴黎高定周,de GRISOGONO将与LANYU再次合作,共同呈现璀璨珠宝与高定礼服的奢华盛宴。

(设计师兰玉与de GRISOGONO创始人FAWAZ GRUOSI)

  此次LANYU 2017秋冬高级定制发布秀将于巴黎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3点30分在艺术氛围浓郁的第九区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巴黎洲际大酒店)Salon Opera举行。此前LANYU曾在巴黎大皇宫及罗斯柴尔德公馆发布过多季作品。

  2017秋冬,设计师兰玉致敬中国经典名著《红楼梦》,从六朝古都金陵南京及“十二金钗”艺术群像中汲取灵感,以“闺秀”为主题,融合阴阳五行的色彩及苏绣手工艺,解读东方当代闺秀内蕴。今年恰逢87版《红楼梦》开播三十周年,势必将再次掀起一股“红学”研读热潮。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