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同款VR游戏将登陆全国院线

2017年06月22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日前,国内领先VR全产业链生态公司幻维世界与《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版权方签署战略合作,幻维世界获得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同名VR游戏独家授权,该同款VR游戏将随着影片同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在此前举办的《变5》全球首映礼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上,出品人迈克尔·贝表示:“《变5》将是他指导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擎天柱和大黄蜂都会想念我的“。同时他还透露:” 我敢说没有哪一部变形金刚电影能够拥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般的视觉体验和神话感“。由此可见,作为出品人迈克尔·贝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告别之作,《变5》的视觉体验将远超之前的系列作品。据悉,此次幻维世界签署的《变形金刚5》VR游戏为出品人迈克尔·贝的VR首秀,并由世界顶级开发团队鼎力打造,延续了电影高品质的特效与劲爆的战斗场景。在开发中,使用虚幻4引擎与EPIC深度合作和技术交流,从建模到材质都采用全新的次世代制作流程。整个VR游戏将玩家带入到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激烈交火场景中去。

  幻维世界董事长刘蕊表示:”幻维世界以此次《变形金刚5》VR游戏的发行,打通在影院建设、渠道发行、内容提供、运营、推广等环节一体化。幻维世界将创造VR游戏与VR影视深度合作的新生态,同时为VR未来的电影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