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拿下美国龙虾等生鲜 是要全球推广满汉全席?

2017年06月23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一颗草莓上有多少颗籽?来自美国加州的果农笃定地说是200颗,自信中透露出他们对农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6月22日,在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阿里巴巴宣布与美国最大的浆果公司Driscoll’s以及美国最知名的水产加工企业Chicken of the Sea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通过天猫为中国美食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鲜和新奇体验。

  Driscoll's公司已有百年历史,旗下的草莓、蓝莓素有“巨无霸”、“怪兽”之称。今年端午节期间,天猫生鲜独家首发美国加州Driscoll's怡颗莓草莓。该品种以果实硕大著称,每一颗都有iPhone手机一半大小。对于甜度、大小、运输、销售都有严格的把控。

  数据显示,美国加州Driscoll's怡颗莓草莓和Driscoll's 巨无霸怪兽蓝莓一上线天猫就被国内高端消费者疯抢。

  据悉,这些蓝莓、草莓从育种开始就要进行万里挑一的筛选。在Driscoll's内部,员工是第一个品尝和决策者,每年超过10万次的品尝测试在Driscoll’s公司内部开展,以确保品质和体验的最优化。

  Driscoll’s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Jae Chun表示:“我们将把握好这个机遇,期待让中国消费者买到Driscoll’s最好的浆果产品。”

  进口生鲜中,水产海鲜也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最爱,在天猫618期间,阿拉斯加帝王蟹、阿拉斯加黑鳕鱼等美国水产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Thai Union集团新兴市场董事总经理Faisal Sheikh在谈到与天猫合作时表示:“中国消费者日渐目光敏锐,他们看重食品安全和品质。Chicken of the Sea对此次合作感到兴奋,期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海鲜食品。”

  “我们很兴奋这两家企业来到我们的平台,帮助他们触达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快消事业组负责人靖捷表示,将全力帮助商家成功建立在中国的业务。

  此次论坛还透露,首批美国牛肉将通过天猫进入中国市场,最快月底就能端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美国牛肉获准输华”在今年5月中美两国“百日经贸计划”十项早期成果中,位列第一,因此备受中美两国政府和民众关注,这是美国牛肉时隔14年后首度进入中国市场,有望倒逼本土牛肉提质降价。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