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认为这20款手机最好用!第一名意外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对于手机的好用程度,我们与歪果仁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放眼望去,2017年已经过去的一半,不少旗舰机型都已经纷纷亮相,再加上去年下半年的产品,现在市面上有大量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可以让我们选择。

  20、黑莓Classic如果你是黑莓铁粉,那么一定会知道这是黑莓“最后的经典”。Classic看起来拥有典型的黑莓风格,同时提供了触控屏幕和QWERTY全键盘两种控制方式。售价:173美元(约合人民币1182元)

  19、黑莓KeyOne作为Priv的继任者,KeyOne是黑莓推出的第二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并且配备了滑盖式的QWERTY键盘。有了KeyOne,让黑莓粉丝也能体验到实体键盘+Android系统的魅力。对于那些喜欢QWERTY键盘的人来说,KeyOne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系统方面Android和原来的BlackBerry OS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差异。售价: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58元)

  18、三星Galaxy Note 5即使到了今天,Galaxy Note 5依然是一款“杀手级”的大屏幕智能手机,从技术上来说,由于Galaxy Note 7的退市,Note 5也算是一款中端主力机型。并且拥有同样效果出色的大屏幕、S Pen触控笔以及全金属+玻璃机身。售价:430美元(约合人民币2938元)

  17、ZTE Axon 7Axon 7是来自于ZTE的一款旗舰机型。至于它为什么会上榜,主要是因为在拥有相同的顶级配置情况下,价格却要比三星、LG和HTC等对手足足便宜了超过250美元。因此如果你不喜欢Nexus系列、也不想花太多钱购买Galaxy S8,那么ZTE Axon 7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售价: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33元)

  16、Moto G5 Plus之前的Moto G5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因为它证明了虽然不是顶级的配置、但是可以通过低廉的价格看起来配置也很高。而这款G5 Plus增强版,提供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指纹识别传感器和优秀的续航表现,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非常合理的价格范围内,再加上接近原生Android系统的体验和不错的外观设计,G5 Plus是明星级的产品。当然,由于成本的限制,G5 Plus在功能上还是有一些妥协。比如不支持NFC、依然使用microUSB接口等,要知道现在USB-C才是主流趋势。售价: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0元)

  15、HTC 10HTC 10是一款颜值很高、功能很完善的智能手机。同时由于它提供了解锁版,因此系统也没有那么臃肿。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10元)

  14、Moto ZMoto Z是我们见过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并且也很漂亮。另外,我们喜欢它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同样的原生Android系统体验。另外,Moto Z还支持不同的模块化配件,这些配件可以连接到Moto Z的背面,带来更多更好的功能。从更棒音效的扬声器到能直接投影到墙上的投影仪等等。大多数运营商都在销售Moto Z,而Moto Z Force则由Verizon独家销售,售价为720美元。与普通版Moto Z相比,拥有更好的屏幕和更大容量的电池。售价:408美元(约合人民币2788元)到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20元)

  13、华为Mate 9华为Mate 9拥有5.9英寸的超大屏幕以及很棒的续航时间,而这主要也得益于内部的超大容量电池。Mate 9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同时华为在保证了原生Android系统体验之上,提供了一个自己修改定制的操作界面。同时Mate 9还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可以拍摄出具有背景模糊的效果,也就是与iPhone 7 Plus类似的人像模式。虽然Mate 9并不像iPhone或Galaxy S8那样具有防水特性,但是600美元的价格也算是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旗舰型号。售价:580美元(约合人民币3964元)

  12、iPhone SE拥有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小屏幕智能手机。你可以获得与iPhone 6s完全一样的应用、生态系统、性能,并且价格很低,只要400美元。此外,苹果Apple Pay、Live Photo和指纹识别等功能也都出现在了iPhone SE的身上,不过续航还是别有太高要求了。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26元)

  11、iPhone 6siPhone 6s现在也有不错的性价比,它要比最新的iPhone 7便宜100美元,并且有相同的iOS系统体验。除了漂亮的外观之外,iPhone 6s用户同样也有最棒的生态系统以及苹果各种强大的功能。售价:478美元(约合人民币3266元)

  10、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是主力机型,因此iPhone 6s Plus同样也便宜了100美元。虽然它没有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或防水机身,但是一样性能强大。iPhone 6s Plus拥有性能强大的A9处理器和3D Touch的支持,后者可以通过检测不同按压屏幕的力度,在图标上直接弹出快捷操作菜单。当然,指纹解锁速度iPhone 6s Plus同样也很快,另外Live Photo视频照片功能也很不错。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442元)

  9、HTC U11HTC U11拥有出色的摄像头、抢眼的镜面机身设计以及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甚至还可以通过对手机边框的触控进行应用的快捷开启和操作,当然也包括Google Assistant在内。HTC U11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一款很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没有耳机接口让很多用户略感失望。不过,从屏幕边框的角度来说,还是有一点稍稍过时,现在很流行“无边框”设计风格。售价:645美元(约合人民币4408元)

  8、LG G6G6是LG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并且也的确很伟大。LG在G6身上实现了防水和漂亮的设计,并且让自己与苹果和三星处于同一顶级阵营。G6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并且屏占比很高。而在这块大屏幕上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不过,G6的一个最大问题就是在处理器上,骁龙821虽然很不错,但是就在G6发布的两个月之后,三星就推出了搭载骁龙835的Galaxy S8。因此可以说G6刚一问世,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售价: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17元)

  7、OnePlus 5OnePlus 5是一款刚刚发布的顶级Android旗舰机型,简洁优雅的设计、出色的性能、优秀的摄像头和更低的价格,当然它还保留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不过从屏幕边框来看,也稍稍有点过时,如果你比较介意的话,可以选择多花150美元购买LG G6或三星Galaxy S8。售价:479美元(约合人民币3273元)

  6、Galaxy S8三星Galaxy S8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没错,颜值也比iPhone高一些。在Galaxy S8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弧面玻璃,与Galaxy S7相比又有改进。同时,Galaxy S8的无边框屏幕也成为了引领旗舰智能手机设计的一个新趋势。除了颜值高之外,Galaxy S8几乎拥有所有你能想到的功能,包括防水机身、更高的屏占比、快速充电、无线充电、人脸识别、虹膜识别、优秀的摄像头、Samsung Pay以及隐藏的Home键等。看起来,Galaxy S8应该成为这份名单的第一名,但是让我不太喜欢的是三星的TouchWiz界面。虽然它也是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但还是稍显臃肿,而且版本更新速度也要比谷歌稍慢一些。没错,没有TouchWiz也就不会有像人脸识别或虹膜识别这样的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并没有一个原生Android体验更吸引我。三星还有自家的Bixby语音助手在Galaxy S8的身上与其他厂商竞争,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亮相,要等到年底的时候才会正式上线。售价:670美元(约合人民币4580元)

  5、Galaxy S8+Galaxy S8+与Galaxy S8基本一样,只是屏幕更大一些,达到了6.2英寸,而其他配置与Galaxy S8没有什么不同。Galaxy S8+的尺寸与iPhone 7 Plus差不多,但是得益于无边框设计,因此屏幕要比iPhone 7 Plus的5.5英寸大不少。此外,所有应用和内容在Galaxy S8+这块大屏幕上看起来,简直棒极了。售价:762美元(约合人民币5207元)

  4、iPhone 7毫无疑问,iPhone 7给我们带来了最好的应用和生态系统,不仅各种最新最棒的App都优先推出iOS版本,而且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来自苹果的系统更新。另外,苹果的配件也很出色,比如AirPods耳机。与iPhone 6s相比,iPhone 7在硬件上也有不少改进,比如防水机身、在弱光环境下更好的摄像头、更强大的处理器和重新设计的天线基带。当然,由于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还是稍有扣分。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440元)

  3、iPhone 7 Plus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是与iPhone 7之间最主要的区别,能让我们拍出看起来效果更出色的“人像模式”,这种模式可以让人像的背景虚化,看起来更有层次感。iPhone 7 Plus的另外一枚摄像头是个长焦镜头,并且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因此能够在不牺牲图像质量的情况下,拍摄出顶级的变焦效果。当然与iPhone 7一样,缺少3.5mm耳机接口,让iPhone 7 Plus给我们的印象也大打折扣。售价:769美元(约合人民币5255元)

  2、谷歌Pixel XL新的Pixel系列是谷歌第一款完全由自己设计研发的智能手机,并且对硬件的控制权超过了之前的Nexus系列。它拥有漂亮的金属机身和玻璃后壳,并且手感非常出色。另外Pixel XL的摄像头能够与iPhone 7 Plus以及Galaxy S8相提并论,同时HDR模式可以让我们将照片的效果调整得更棒。谷歌的Pixel XL是一款5.5英寸屏幕的大号版本,配置上与小尺寸的Pixel一样。它并不像iPhone 7 Plus比iPhone 7多出双摄像头那样有功能上的差异,而主要的区别,仅仅就是尺寸。售价:769美元(约合人民币5255元)

  1、谷歌Pixel没错,尽管Android阵营有相当华丽的Galaxy S8,但是我们还是将第一名授与了谷歌Pixel,因为它拥有原生的Android系统和Pixel启动器,让整个系统看起来更干净,第一时间能够获得更新。与iPhone 7 Plus相比,Pixel拥有更好的屏幕、机身更轻,并且还多出了快速充电这样更实用的功能。Pixel运行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并且还有效果非常出色的1230万像素传感器,在专业测试网站上击败了Galaxy S8和iPhone 7 Plus。如果你想要最出色的Android体验,那么选择Pixel就没有错。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35元)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