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新机甲图 新旧流浪者号对比明显

2017年07月08日00:00

来源:游民星空

  《环太平洋2》已于3月底在青岛杀青,影迷们最期待的当然还是电影中将出现的各种新型机甲,在2017 CCG Expo上,有汤不热的网友晒出了现场拍摄的《环太平洋2:起义》最新机甲概念图,和之前已经曝光过的彩色版机甲照基本一致。

  三台新机甲中,“复仇流浪者(Gipsy Avenger)”也就是升级版的“危险流浪者(Gipsy Danger)”在之前的“魂展”上已经亮相,CCG Expo上还有新旧版的模型对比。根据编号来看,《环太平洋2:起义》可能还有4台机甲没有曝光。

  另外两台则分别是Bracer Phoenix(凤凰铁腕)和Saber Athena(雅典娜之刃),其中那台本体红色看起来有点像EVA二号机的Saber Athena无论从名字还是造型来看,驾驶者都应该是名女性,很有可能是新加盟《环太平洋2》的中国女演员,景甜的机甲。

  《环太平洋2:起义》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未知。

旧版

新版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