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这9款苹果产品现在并不推荐购买

2017年07月09日00:00

来源:威锋网

  随着苹果越来越像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其产品线中的一些产品正在“枯萎和死亡”,又或者正在期待着迎来一次大更新。对此,日前外媒zdnet就列出了几款你现在不应该购买的苹果产品。

iPhone 7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即将在今年的9月份推出全新的iPhone,距离现在也就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因此现在购买iPhone 7并没有太大的意义(除非你现在的手机坏了,急需一个新的),所以还是建议你在苹果发布新款iPhone,了解其新功能之后,再进行升级。

iPhone SE

  虽然苹果在今年三月份对iPhone SE的存储空间进行了升级,但其他硬件配置还是跟去年刚发布时一样。而苹果在今年9月发布新款旗舰iPhone之际,也有可能会对iPhone SE的硬件进行升级,所以还是有必要再等等。

MacBook Air

  MacBook Air曾经是苹果最轻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不过现在这个位置已经属于MacBook了。MacBook Air最后一次升级是在2015年3月,前段时间也有消息指出MacBook Air产品线已停产,在这样的境遇之下,确实不适合购买MacBook Air。

  iPod

  iPod也曾经是苹果的标志性产品,推动苹果进入了消费领域。现在苹果仍在以iPod touch、iPod shuffle和iPod nano的形式销售iPod,但这些都是几年前的事了。iPod touch在2015年7月获得了最后一次更新,而iPod nano和iPod shuffle则分别在2012年9月和2010年9月获得了一次大的更新(不包括添加新的颜色)。

Mac mini

  Mac mini一度是苹果Mac系统的入门级设备,在2014年10月获得了最后一次更新。如今,人们更关注于笔记本电脑,而Mac mini,感觉就像是过去时代的遗物。

Apple TV

  苹果曾经把Apple TV描述为一种业余爱好,它被认为是能让苹果在客厅里立足的设备,并有机会改变人们看电视的方式。

  但是现在,从最初的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十年了,Apple TV不再像当初所说的那样改变人们看电视的方式。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把电视变成一个巨大的iPhone,用户通过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来获取他们想要的内容。

Apple Time Capsule/AirPort

  现在苹果已经解散了这些产品的团队,自然我们也就几乎没有可能看到它们的更新。

Mac Pro

  随着iMac Pro的出现,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对新款Mac Pro做了一些含糊的声明,在苹果的工作站上,现在并不是一个花费数千美元购买Mac Pro的好时机。

Lightning线缆

  我永远不会再从苹果那里购买Lightning线缆,因为在Anker、Amazon、Nomad和Paracable等公司提供的服务中,有更好的选择。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