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孙俪进湖畔大学也面试 还被问了这些问题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文瑶】7月10日消息,娘娘孙俪湖畔大学的首位旁听生,而今日她在2017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首次透露,进湖畔大学即使是当旁听生也是要面试的,而去被面试官问了许多问题。

  据了解,孙俪和马云是四、五年的网友,而孙俪在接新戏扮演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时,李晨建议她到湖畔大学去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商人。于是孙俪在钉钉上给马云留了言,并参与了湖畔大学的面试。

  而孙俪也表示,面试官问了她许多问题,包括:怎么当一个好演员,怎么把演艺跟商业结合。“经过面试,他们考虑,我就成为湖畔大学第一个旁听生。”

  虽然上课讲的都是一些互联网,是讲现在的商人一些思维模式,但是孙俪觉得每个人做事情,无论是古代还是现在,最重要是要有一颗热情,有一个创造力的心,“所以我也带着这种感觉,带着在湖畔大学学到的东西,去演艺我的那个角色,还蛮顺利的。”孙俪说道。

  今年3月,湖畔大学第三届开学。校长马云表示,湖畔大学的使命就是培养更多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中国企业家群体。今年入学的44名企业家学员背景更加多元化,覆盖近30个行业领域。据了解,湖畔大学第三期学员平均年龄为39岁,最年轻的1992年,最年长的1964年。学历方面,既有大批博士(10名)和博士后(1名),也不乏大学甚至高中还没毕业就迫不及待投身创业的。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