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支付平台Stripe与支付宝和微信合作拓展支付渠道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7月10日报道,美国硅谷初创公司Stripe已经与中国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商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其平台接受中国消费者的付款。

  Stripe公司称,由于上述合作关系的达成,从上周日开始线上商户可以使用Stripe接受中国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和微信付款。该公司希望上述服务的整合能够帮助其客户敲开中国庞大消费市场的大门,以提高该公司自身的收益。在中国,信用卡的消费只占线上消费的一小部分,而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则分别拥有超过5.2亿与6亿用户。

  Stripe的总裁和联合创始人约翰•科利森(John Collison)在采访中表示,此举将使得互联网企业得以开拓新的庞大客户群,反过来看中国的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从跨国电商那里购买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此前曾与支付宝合作,让平台上的美国商家整合使用支付宝服务,此次新的全球合作基于此前的经验。支付宝北美区域的总裁索海尔•巴德兰(Souheil Badran)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服务的需求正处在历史最高点。”新的合作将会连接中国消费者与数以十万使用Stripe技术的商家。(实习编译:江丛 审稿:李宗泽)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