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tripe联手支付宝、微信 解锁数亿中国消费者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林迪】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硅谷创业公司Stripe已经与中国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合作,帮助全球商家利用其平台接受数亿中国消费者的支付。

  Stripe公司表示,从星期日(7月10日)开始,这项合作将允许在线商家使用Stripe来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并以此来整合中国用户。

  在中国,信用卡支付只占网络支出很小一部分,Stripe公司希望通过整合支付服务来发掘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而这必然会提高收入。

  支付宝目前拥有超过5.2亿用户,微信支付拥有超过6亿用户。

  Strip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约翰·科里森(John Colli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那么这将解锁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反过来,中国消费者将获得更多购物选择。

  Stripe由约翰·科里森和帕特里克·科里森兄弟创立于2010年。该公司的技术帮助25个国家的商户接受在线支付。对于每笔通过该平台的支付,Stripe向商户收取一定费用。

  科里森指出,“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企业将其销售额翻一番,那么来自这些商家的营收也将翻番。”

  在宣布这一合作的同时,Stripe也将业务拓展至香港。

  作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由风投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Stripe的服务凭借易用性正受到软件开发者和在线商家越来越多的欢迎。Stripe此次新的全球合作基于此前的经验——曾与支付宝合作,使平台上的美国商家整合支付宝服务。这些金融科技公司希望利用数字技术提供更多对用户友好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变革支付行业。

  北美支付宝总裁Souheil Badr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服务的需求正处于历史最高点。”他补充说,“新的合作将把这些消费者连接至全球成千上万采用Strip技术的商家”。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