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是苹果的经典产品 一定有你没见过的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第一代iPhone发售时间是2007年6月,给科技产业带来了一场革命。但iPhone并非是苹果第一款重要电子产品。以下是苹果曾推出的诸多电子产品。

  牛顿掌上电脑我们首先说说苹果首款移动设备——牛顿掌上电脑,最早开发于1993年。牛顿掌上电脑是支持手写识别技术的首款硬件产品,但可惜它过于领先于时代,于1998年被苹果抛弃。

  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首次发布时间是2001年,引发了音乐消费的革命。iPod Classic配置单色LCD屏幕和存储容量为5GB的硬盘——可以存储至多1000首音乐。

  iPod U2特别版然而,并非是每一款iPod都获得了极大成功。黑色的U2特别版iPod发售时间是2004年,配有吸引眼球的红色点击式轮盘,价格也高出了50美元。U2特别版iPod销售情况很糟糕,然而“塞翁失马焉知祸福”的是,它现在受到收藏家的青睐,成交价格通常高达数千美元。

  iPod Photo与U2特别版iPod一样,iPod Photo发售时间也是2004年,是第四代iPod的升级版。iPod Photo支持数种照片类型,可以与电视机相连。

  iPod MiniiPod Mini发售时间是2004年2月,采用与第三代iPod相同的触摸感应滚轮。除尺寸更小外,iPod Mini的不同之处是点击式轮盘。苹果2005年不再生产、销售iPod Mini。

  iPod ShuffleiPod Shuffle是尺寸最小的iPod型号,也是首款采用闪存芯片作为存储设备的苹果产品,发售时间是2005年1月。iPod Shuffle随机播放用户之前存储的音乐。

  iPod VideoiPod Photo发布一年后,苹果发布了第五代iPod。iPod Video是能播放视频的苹果首款媒体播放器。它也是采用玻璃材质的最后一款iPod。

  iPod Nano2005年,苹果决定利用Nano取代iPod Mini。iPod Nano身材娇小,配置彩色屏幕,利用闪存芯片存储音乐。第一代Nano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

  第一代iPhone经过数年的传言后,苹果终于在2007年1月公布了首款智能手机。正如苹果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2007年公布第一代iPhone时所说的那样,iPhone集“带有触摸控制功能的宽屏iPod、革命性手机和突破性互联网通信终端”于一体。《时代》杂志把第一代iPhone评为“年度创新产品”。

iPod TouchiPod Touch与第一代iPhone同年发售,除更轻、价格更低和没有移动网络外,iPod Touch与第一代iPhone相似。

  第三代iPod Nano第三代iPod Nano借鉴了iPod Classic设计,也是第一个能够播放视频的iPod Nano型号。第三代iPod Nano有多种配色和两种存储容量(4GB和8GB)的型号供用户选择。

  Apple TV第一代Apple TV在2006年发布时被称作“iTV”,它需要iTunes连接才能播放视频。第二年,苹果发布一款重要更新包,使Apple TV成为一款独立设备。

  iPhone 3GiPhone 3G是苹果第二代iPhone,发售时间是2008年7月,多项功能得到升级。iPhone 3G设计漂亮、结实,电池得到升级,并配置有后置相机。

  iPad发售牛顿掌上电脑近20年后,苹果携配置9.7英寸显示屏的iPad再战平板电脑市场。发售80天后,iPad销量就达到300万台。

  iPad Mini2012年公布的iPad Mini,是苹果平板电脑产品线中的第五款产品。与第一代iPad相比,iPad Mini屏幕尺寸要小近2英寸。

  iPhone 5SiPhone 5S发售时间是2013年,是集成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首款苹果智能手机。借助Touch ID,用户可以利用指纹解锁手机。

iPhone 5CiPhone 5C机身采用耐用的聚碳酸酯材质,是苹果首款“彩色”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2014年9月,苹果正式公布了iPhone 6 Plus,它配置硕大的5.5英寸触摸屏,相机也得到升级。在iPhone 6 Plus后续产品iPhone 6S Plus中,苹果引入了压力感应触控技术。

Apple WatchApple Watch在发布时被称作“苹果历史中的新篇章”,有4个不同型号: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Edition和Apple Watch Hermes。

  iPad Pro2015年11月发售的首款iPad Pro,是市场上尺寸最大和处理能力最强大的苹果平板电脑产品。iPad Pro配置12.9英寸触摸屏,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土豪金、银灰和深空灰。2016年苹果公布了9.7英寸iPad Pro,新增添了玫瑰金配色。

  Apple PencilApple Pencil发售时间是2015年,是一款面向iPad Pro的数字触控笔。Apple Pencil采用蓝牙技术,能探测到压力,是专门为绘画和其他创意活动而设计的。

  第四代Apple TV第四代Apple TV是自2010年以来Apple TV第一次重大升级,号称是电视的未来。第四代Apple TV的升级之处包含Siri语音助手和支持滑动选择功能的全新遥控器。

AirPodsAirPods发售时间是2016年12月,提供有大量功能。AirPods支持Siri,通过iCloud同步,支持任何蓝牙4.0设备。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