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行业月榜第6期,农商行再度夺得5席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银行业月榜第6期,农商行再度夺得5席

  大河网讯 20强榜单中,农商行连续两期占居5强席位!在稳妥推进农信社改制的背景下,河南已组建的农商行逐渐显示出强大的市场拓展力。

  实力如何,数据说话。

  7月17日,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6期正式发布。与第5期相比,农商行系列继续在20强中保有5强席位。分别是:荥阳农商银行(第3位)、济源农商银行(第10位)、鹤壁农商银行(第14位)、西平农商银行(第16位)、中牟农商银行(第18位)。

  第6期榜单中,三甲排名仍未见变化,第4名则由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摘得(第5期为第8名)。

  监测公号中,6月份阅读量较多的文章标题如下:

  重磅!中原银行要换号了(公号:中原银行)

  微信支付宝还没绑定信用卡?那你亏大了!(公号: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中原银行】手机银行立刻付:6.2折优惠狂欢享不停!(公号:中原银行)

  【中原银行福利】616超级入场券在这!(公号:中原银行)

  中原直销银行重磅上线,拥抱未来,我们来啦!(公号:中原银行)

  华夏银行杯广场舞大赛线上投票(二)(公号:华夏银行郑州分行)

  张仲景大药房满100立减40,中行为您健康加分!(公号: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华夏银行杯广场舞大赛线上投票(三)(公号:华夏银行郑州分行)

  郑州最新最全小区房价表!你家房子涨价了吗?(公号:招商银行信用卡郑州)

  华夏银行杯广场舞大赛线上投票(一)(公号:华夏银行郑州分行)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荥阳农商银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招商银行信用卡郑州、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大银行郑州信用卡中心、济源农商银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平顶山银行、鹤壁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西平农商银行、交通银行洛阳分行、中牟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倾力打造,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6月1日至30日。(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